www.shspjk.com
主角叫【甄晓仁】的小说是什么?
  • 禁忌:麻辣涩女
    甄晓仁东辰《禁忌:麻辣涩女》
    《禁忌:麻辣涩女》完结 作者:风九雪 禁忌:麻辣涩女终于完结了,说实话小九心情挺复杂的,可谓百味沉杂吧!此文虽不怎么火,不过小九也是花了很多心血的,可是到最后那些章节的跟小九开始的构思真是有一定的出入,原先很多想好的情节等等都没写出来,也写得没前面章节的那么细致了,所以小九心里还有点不爽…
  • 这个天命师太妖孽
    小说《这个天命师太妖孽》TXT下载
    凶兽横行的灾厄世界,人类生存岌岌可危。远在蓝星的林风,秉承天命,穿越而来,成为了一名一阶天命师。与一般天命师拥有的天命灵体不同。他的灵体不仅能偷窥别人隐私,能自动给技能升级。还能吞噬凶兽的魔技。拥有一堆BUG的林风,很快便开启了异世界装逼暴走之旅。可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强大的他,却逐渐察觉…
  • 腾龙天骄
    小说《腾龙天骄》TXT下载
    “有一本书,主角忒过装逼,竟敢不以自身私利为念,在随波逐流、尔虞我诈、钩心斗角的修真世界中,总能以赤子之心,扭转乾坤,修了不世功德终能制天命承大道,逍遥六界,纵横三十六重天”“元芳你怎么看?”“大人,这本书一定要看!”
  • 至尊苍天
    小说《至尊苍天》TXT下载
    普通青年高枫,拥有绝世无双的修仙神体,一心追求仙道,历经千难万苦,凡界擒龙伏虎证仙得道,仙界搏杀帝皇名扬四海,为追求天道至理,他与天博弈,迈出天道束缚,最终创世成神、永恒不灭。碧海沉浮红颜笑,苍天无界我为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洪荒之截教赘婿
    穿越洪荒之截教狠人
    穿越天天有,今天到我家!一觉醒来,贾君子躺在一个山洞里,怀里搂着一个千娇百媚的美娇娘。贾君子:“我会对你负责的。对了,敢问娘子贵姓?”“石姬!”“石姬?就是那个被哪吒和太乙真人欺负到死的石姬娘娘?”贾君子瞄了瞄架在脖子上的三尺青峰,一股寒气顺着尾巴根直冲天灵盖。封神大战临近,洪荒世界迎来了…
  • 我和贞操女神的那些事
    我和女神的那些事在线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无论是“干爹”还是“湿爹”,只要他能满足你的所需所求,都是好爹。而我没有这样的“爹”,干的湿的都没有。所以我只好像他们说的那样“做不成富人的后代,就要努力做富人的祖宗”。所以我才要背井离乡,四处漂泊,过着朝不保夕,居无定所的生活。其实,这并非是我想要的,虽说是好男儿志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