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甲乙经】的小说是什么?
  • 黄帝内经
    黄帝内经原著txt
    《黄帝内经》简称《内经》,是我国现存最早的医学文献典籍,它全面地阐述了中医学理论体系的基本内容,反映了中医学的理论原则和学术思想。这一理论体系的建立为中医学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中医学史上的著名医家和医学流派,都是在《内经》理论体系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所以,《内经》为医学之祖。
  • 黄帝内经1
    男主女主是岐伯,黄帝,阳明的小说是什么
    《黄帝内经》简称《内经》,包括《素问》和《灵枢》两部分,各十八卷、各八十一篇,总共十八万字有余。《黄帝内经》是我国现存最早的医学典籍,其名最早见于《汉书艺文志方技略》,全书以黄帝和岐伯等人对话的形式写成,作者似乎就是黄帝和岐伯等人。其内容不仅限于医学,而与中国古代的哲学、天文、地理等学科密…
  • 黄帝内经
    启玄子王冰撰夫释缚脱艰,全真导气,拯黎元于仁寿,济赢劣以获安者,非三圣道则不能致之矣。孔安国序消书》
    作者:晏子心第一章总纲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凡人之生也,天出其精,地出其形,合此以为人。自然界,天之阳气下降,地之阴气上升,阴阳二气交感,形成云,雾,雷电,雨露,生命才得以诞生,从而化身出万物。在阳光雨露的沐浴滋润下,万物才得以成长。人类,男女媾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