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子城】的小说是什么?
  • 妖尊对本座蓄谋已久
    思思凤旭《妖尊对本座蓄谋已久》
    [穿越重生]《妖尊对本座蓄谋已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火中金(爱奇艺完结) 简介: 前世 他是大凉国天姿卓盛,神采无双,最后被算计逼死的太子爷。 他是质在大凉,根骨奇佳,有问鼎仙道潜质,最后却沦为畜生道的附属国的小世子。 今生 他是开天辟地的神尊爱徒青叶神君, 他是卧于师兄广袖…
  • 被扒马甲后夫人爆红了
    被扒马甲后夫人爆红了小说
    秦氏财阀的大公子被一场大火,毁了容貌,烧伤脑子,从此不学无术。楚家有个打架斗殴,乱逛酒吧,不自爱,成天惹事的大小姐。结果,不学无术的秦大公子娶了一无四处的楚大小姐。消息一出,震惊整个京城的贵族圈,并且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柄。众人日:双废合璧,不知二位生出的孩子是什么怪胎。几年后,一个萌出天…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梁小初江牧秋《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作者:介家子瞳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 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 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于是赐给了一个跟在他身边怎么甩也甩不掉的人 …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免费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恐龙召唤师
    异界召唤类小说召唤恐龙
    恐龙召唤师!恐龙召唤师!恐龙召唤师!超爽的yy,一个你绝对没有见过的世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恐龙幻兽孔睿
  • 天道分身
    问道免费分身软件
    得天道权限,开启天道十二术。再难绝学一眼就会,再狡猾异种一眼识破,奇珍异宝于我如浮云,天才奇才我视为粪土,神功秘籍我弃如敝履,机缘奇遇看我心情。不要跟我拼爹,你爹会后悔生出你来。什么,拿宝物huìlù我!呵呵,整个世界都是在下的,请你哥屋恩——滚!天道分身,无所不能!新书推荐:、白银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