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子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无数异能卡
    古凡白子悦《我有无数异能卡》
    [玄幻架空]《我有无数异能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最爱烈阳天(完结文) 作者自定义标签卡片学生机智系统流 第1章我,秦始皇,打钱! 他叫古凡,他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一定要用板砖,狠狠的拍晕那个恬不知耻的老王八蛋! .... 这是六月的一个星期天,午后。 古凡跑到离家不远…
  • 我有无数异能卡
    小说《我有无数异能卡》TXT下载
    平行世界,异能觉醒。古凡得到了一个特殊的卡牌制作器。吸收别人的异能,再结合各种日常可见的物品,制作出各种千奇百怪的异能卡牌。冰淇淋+异能“力量强化”属性卡:力量。异能“冰霜爆发”+异能“火焰爆破”技能卡:冰火两重天。碗口粗的树干+异能“急冻”+异能“肢体枪械化”武器卡:冰霜加特林。终于有一…
  • 疯批渣攻拒绝做前男友
    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不新鲜了,厌烦了,那个人即使陪伴他再久,他还是会忍不住偷腥,因为他拒绝不了这种刺
    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不新鲜了,厌烦了,那个人即使陪伴他再久,他还是会忍不住偷腥,因为他拒绝不了这种刺激的感觉。沈南琛本就风流,根本没想过什么一心一意,和苏璟西在一起后,他身边的人就不停的在换,只有苏璟西一个人不知道。三年里他都伪装的很好,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苏璟西一直沉溺在沈南琛编制的甜蜜…
  • 疯批渣攻拒绝做前男友
    沈南琛祁晗《疯批渣攻拒绝做前男友》
    寒武纪年VIP20220628完结 179612字|280704次点击|535收藏 简介: 男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不新鲜了,厌烦了,那个人即使陪伴他再久,他还是会忍不住偷腥,因为他拒绝不了这种刺激的感觉。 沈南琛本就风流,根本没想过什么一心一意,和苏璟西在一起后,他身边的人就不停的在换…
  • 情深刻骨:早安,未婚夫!
    男主女主是秦绮,霍铭勋,王姐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演艺圈骨灰级的龙套兼死尸专业户,秦绮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女三,毅然绝然“献身”!但,不是说好的只陪酒么?初见,他睡了她。作为回礼,她顺走了他的一切贵重物品,其中包括“女一?当然可以。但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他似笑非笑,眼底的暧昧之色氤氲。她恨得咬牙切齿。只是原本“互惠”的交易关系,在什么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