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巍】的小说是什么?
  • 这人和我过不去!
    小说《这人和我过不去!》TXT百度云
    【表面无害实则一肚子坏水的老师x天上天下我最牛逼的大少爷】有些人第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你们不和。牛逼了十七年的林少非常认同。所以他在白老师的第一......
  •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穿越)
    小说《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穿越)》TXT下载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作者:上汤白菜玄门子弟夏清和穿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同名同姓的二十八线小艺人,没钱没房没工作。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夏清和高高兴兴回到郊区继承了叔爷爷留下的道观,重回老本行,驱邪算卦看风水,相面画符包减肥。眼看账户里的存款哗哗往上涨,各路大神集聚山门只为求得一句指点,忽然…
  •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
    男主女主是夏清和,夏清,陆齐光的小说是什么
    >玄门子弟夏清和穿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同名同姓的二十八线小艺人,没钱没房没工作。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夏清和高高兴兴回到郊区继承了叔爷爷留下的道观,重回老本行,驱邪算卦看风水,相面画符包减肥。眼看账户里的存款哗哗往上涨,各路大神集聚山门只为求得一句指点,忽然有一天,夏清和靠脸上了热搜,且迅速攀…
  • 狗腿子的逆袭之路
    小说《gǒu腿子的逆袭之路》TXT百度云
    看一本男频小说被气死的江蒲桃穿书了,成了书里面的死忠狗腿子。她不服,开启逆袭之路!
  •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 完结+番外
    小说《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31完结 总书评数:676当前被收藏数:6700 玄门子弟夏清和穿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同名同姓的二十八线小艺人,没钱没房没工作。 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夏清和高高兴兴回到郊区继承了叔爷爷留下的道观,重回老本行,驱邪算卦看风水,相面画符包减肥。 眼看账户里的存款哗哗往上涨,…
  •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
    小说《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TXT下载
    [现代都市]《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上汤白菜(晋江VIP完结) 1、架空世界,金手指苏爽文。 2、相信科学,破除迷信。 3、1v1,夏清和×陆齐光,he。 内容标签:娱乐圈穿书爽文玄学 主角:夏清和┃配角:预收《被上古大妖缠上了》┃其它: 一句话简…
  • 云乔传
    小说《云乔传》TXT下载
    本以为来到女尊世界,能享尽齐人之福,可剩下的这几个都是些什么歪瓜裂枣?老狐狸一只,小屁孩一个,残障人士一尊,丑八怪一位。都说世人未必见识过北昭乔郡君后院美男如云,但一定听过“草包乔二”的盛名。美男名不副实也就算了,可气云乔这本主还是个货真价实的废物,文不成武不就,整日沉在脂粉堆中。朝堂政变…
  • 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
    小说《继承道观后我成了顶流》TXT下载
    玄门子弟夏清和穿进了一本书里,变成了同名同姓的二十八线小艺人,没钱没房没工作。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夏清和高高兴兴回到郊区继承了叔爷爷留下的道观,重回老本行,驱邪算卦看风水,相面画符包减肥。眼看账户里的存款哗哗往上涨,各路大神集聚山门只为求得一句指点,忽然有一天,夏清和靠脸上了热搜,且迅速攀升…
  • 枕边囚爱:高冷首席请放手
    小说《枕边囚爱:高冷首席请放手》TXT下载
    她心中的完美婚姻被好闺蜜的一张照片彻底破坏。完美婚姻之下包裹着的是复仇的火焰。“你妈害死了秦颂的爸,你知道吗!秦颂娶你单纯是为了报复!”灯光下,男人俊美的双眸冷冽如冰,薄唇轻启:“你就是死,也要是我的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摄政王妃她名动天下
    小说《摄政王妃她名动天下》TXT百度云
    “这个天下,我得也罢弃也罢,全凭我的一念之间。”她惊才艳艳、风华绝代,重活一世世间众人都不如她眉眼一盼。但当一日那个传闻中毒辣双绝的男人出现在她眼前。玉佩一丢:“这是聘礼,聘汝为妻,白首相携。”初次相见便定下终身,此后经年,她逃他追,她穴翅难飞。她医毒无双,为了让他登顶帝位,建阁立派,掌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