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泽浩】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总裁,限量宠
    小说《神秘总裁,限量宠》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相亲饭桌上,她用拳头料理了对面的渣男,却惹上了一个同样喜欢用拳头说话的绝世无赖。本以为同病相怜,没想到对方根本就是早有预谋。“我们抱了吧?亲过了吧?就差滚个床单了吧?难道这样还不算男女朋友?”某男碎裂的节操让她无言,却又被他牢牢牵制毫无办法,她认真地问他:“我们真的合适吗?”某男…
  • 刚好碰到白先生
    男主重生到好先生的小说
    奇奇怪怪的结婚不知道是先婚后爱还是先爱又婚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妇种田忙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全职法师之黑暗王座
    全职法师我是黑暗王
    魔法世界,法力位尊!当别的孩子还在用元素魔法时,黑暗之王的附体使杨影拥有了神秘的黑暗魔法,天生融合属系则是让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层楼!当遇到曾经丢弃你的家族,渴望拉拢你对你进行控制的氏族,你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变强,强到令他们仰望不到的高度!
  • NPC之遇见你是我的缘
    小说《NPC之遇见你是我的缘》TXT下载
    “总有一个人带着沉甸甸的爱穿越汹涌人潮奔向你”“初见是惊鸿一瞥怦然心动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复南柯一梦也是你”——情话墙这书于2020年4月15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