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若然】的小说是什么?
  • 王子的灰姑娘
    欧阳泽白若然《王子的灰姑娘》
    《王子的灰姑娘》完结 作者:长水幽幽 泪珠一滴一滴地掉落在她的后颈上,是如此的苦涩,沙哑的声音一声一声地呼唤着最爱的人,即使知道再也得不到回应,但还是依旧重复着,仿佛踏出了房门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呼喊这个占据自己整颗心的人的名字了。
  • 如若未来我爱你
    如若未来我爱你
    方檬是张晨都人生中最落魄难熬时期的一束光芒,未及张晨都认清自己心里的爱,方檬恋爱了,那是她第一次感受爱情的温度。张晨都默默在方檬身边守护。可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他既欣喜又心痛。一番沉默守护,会否雨过天晴,爱情与梦想如期而至?“对哦,我赢了,你昨天先说了爱我”
  • 快穿:黑化吧女配
    快穿女配 男主全部黑化
    惨死街头的程辞与星际公司签订了一份合约,完成合约任务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事实却并非看上去的那么简单,为何她会遇到众多奇葩,崩坏的剧情与黑化主角,还有最可怕的反派BOSS。难道是她的运气太好?某妖孽总是爱送上门,自己到底吃还是不吃?
  • 青天杀
    杀青txt下载天下溪
    天下英豪,豪情万丈,壮志凌云,各路厮杀只为青天无涯!五教分割,祸起西天,魔龙破印,罪恶之城魔族祸乱天下!万族争雄,群雄并起,谁与争锋,百国大战显露少年獠牙!少年自绝境中反击,推波助澜,一路高歌猛进,享神女,拥王权,踏五教,逆苍天欢迎广大书友入青天群:199895234
  • 蜜宠100分,云少宠上天
    蜜宠100分,云少宠上天
    初见,他就对她动了心。她出了国,变换了一个新身份,由虚弱的少女变成超级妈妈、暗界神医重新回归!“云先生,我们好像不熟吧?”宁夏月看着某个要亲上来的男人,笑着问道。“孩子都有两个了,你说不熟?云太太,你真是个爱撒谎的小妖精~”!人人都知道,云澈把宁夏月放在心尖上,捧在手心怕化了,吹点冷风怕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