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若熙】的小说是什么?
  • 恰似爱如潮
    白偌溪乔玄硕
    她总被人嫌弃,父母离婚后各自成家,她成了无家可归的累赘。他是一国之将,人中之龙,万人敬仰。她自卑懦弱,却暗恋着他。他勇敢刚强,却藏着一件埋藏心底多年的秘密。他是她后爸的儿子。她是他后妈的女儿。两人本是水火不容的立场,却因为他一张白纸签下了终身。婚后,她才发现,这个男人秘密里的女主角是她。
  • 恰似爱如潮(白若熙乔玄硕)
    恰似爱如潮水白若熙小说免费
    书名:《恰似爱如潮》,小说主要讲的是主角(白若熙和乔玄硕)之间恰似爱如潮的爱情故事。白若熙被妹妹卖到变态手里,乔玄硕像天神一样降临,把她救走。他邪魅笑道:“原来我的若熙妹妹也喜欢重口味
  • 恰似爱如潮
    恰似爱如潮
    本文讲述了白若熙和乔玄硕波折的一段爱情故事。
  • 穿越——王妃很拽啊!
    穿越小说王妃很强
    简介:“疼么?”他低沉一笑加重力道.“疼......”“疼就忍着还有更疼的!”新婚夜,他划破了她的手指,抹红了喜啪,翌目,她轻描淡写地去......
  • 第一楼(新生)
    莫浩然文文《第一楼(新生)》
    书名:第一楼(新生)作者:妄想症患者☆、禽兽的定义“文文,我的资料你帮我收在哪里了?”“不就在那边的桌子上嘛?”“哦哦,找到了。”莫可抓了抓头发,一脸的郁闷,抱着资料扑到床上。“唉,我今天有点心神不宁啊,文文,你说我要是穿越了会不会好一点?你说会不会穿个到处都是美人的地儿?”莫可搂着大熊抱…
  • 张泽禹:余生平安
    小说《张泽禹:余生平安》TXT百度云
    [偏群像的,不能接受勿点][主cp一对,副cp非常多对,不喜误入]—“余生平安,事事顺心”张泽禹vs余安电吉他兼主唱vs贝斯手—我们在舞台上......
  • 黑暗公子
    黑暗公子txt
    他是校园里的优生,学生的楷模,学校的希望,他在校园里有着最特殊的待遇!他是黑道上的新星,混混的偶像,老大的武器,他在混混中有着最响亮的名声!他的理想很简单:一边当学生,一边当混混,赚到足够的钱,上间理想的大学,然后找份安全的工作!他的生活目标:靠自己的双手,活下来,这是最基本的标准,赚钱养…
  • 香蜜:拐只猫当媳妇
    小说《香蜜:拐只猫当媳妇》TXT百度云
    猫儿,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要捆着你,绑着你,笼子关着你,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 旅行青蛙傻白甜变校花
    小说《旅行青蛙傻白甜变校花》TXT下载
    【重生+1V1+单女主+正能量+次元世界+文娱天后+体育竞技+男主无敌】老婆是排行榜最年轻的富豪,兄弟是外卖品牌第一人,自己成不了世界首富,都说不过去!前世沉迷游戏,气死父亲的凌天,重生后孝敬父母,守护爱人,全力发展事业。叮!蛙宝带来冰冻果实。叮!蛙宝带来小妖妲己。叮!蛙宝带来无名蛋、闪闪…
  • 旅行青蛙:傻白甜变校花,偷心她做老婆
    旅行青蛙:傻白甜变校花,偷心她做老pó
    简介重生1V1单女主正能量次元世界文娱天后体育竞技男主无敌老婆是排行榜最年轻的富豪,兄弟是外卖品牌第一人,自己成不了世界首富,都说不过去!前世沉迷游戏,气死父亲的凌天,重生后孝敬父母,守护爱人,全力发展事业。叮!蛙宝带来冰冻果实。叮!蛙宝带来小妖妲己。叮!蛙宝带来无名蛋闪闪果实和战国水晶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