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雅涵】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后,她女扮男装带俩娃回来了
    小说《五年后,她女扮男装带俩娃回来了》TXT下载
    唐雪央被闺蜜白雅涵算计失去清白,当她得知白雅涵是父亲的私生女,亲情友情皆失。五年后,唐雪央父亲去世,把所有财产全交由私生女和情妇继承,什么也没给她留下。后来唐雪央为了拿回父亲的画,女扮男装进入洛晟川家里生活,还带着两个小包子。某天,洛晟川把唐雪央抵在墙角,一眼识破了她的女儿身:“女人,你瞒…
  • 专业宠妻:顾少,请你低调点!
    小说《专业宠妻:顾少,请你低调点!》TXT百度云
    被同父异母的姐姐害死之后,她意外地重生了。没想到这具身体居然是个大美人儿,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从此在调戏帅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想方设法抢走了狠毒姐姐的男人,纯属报复而已,只是她没想到,居然会惹上这么一个无赖帅哥。当某男在学校无耻的拦截了她,她愤怒地说:“姐夫,你都一把年纪了,还…
  • 豪门婚宠:霍少撩妻上瘾
    霍少宠婚成瘾
    顾小沫爱了霍司乾十年,却被他避若毒蝎,视若不见。傻白甜一朝重生,化身腹黑女王,挣钱虐渣,打小三,赶走白莲花,欺负绿茶婊,远离霍司乾!霍司乾眼眉低垂,幽怨的道:“顾小沫,你要负责。”摇头。“做人要有责任心。”不要。“顾小沫,睡了我,就要嫁我。”顾小沫看着霍司乾意犹未尽的眼神,想起昨天晚上,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