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白鸣】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军团全降临
    军团降临
    现了数十个位面开不过来怎么办?没事,地球上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于是白鸣打着游戏的旗号忽悠了一堆地球人来做自己的打工仔。什么?你自幼习武,那你去给我开原始兽位面去。你是游泳世界冠军?那你去海洋位面给我捕鲸去。哦,你什么都不会啊!那你去能源位面给我挖矿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军团全降临》还不…
  • 我的任务女主都不正常
    小说《我的任务女主都不正常》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认真的任务员,眼中只有任务的那种,但是在一个任务上死了九次之后,白鸣做出了一个决定,先咸鱼一辈子,这辈子过去大不了十一刷对不对?但是为什么周围的角色性格大变,不停地围着白鸣转悠,白鸣抑郁了,我真不想当反派了,求求你们让我抱着这堆木有感情的钱安稳过一辈子好吗?书友群号:6208237…
  • 妙手神医(兽人)
  • 她们都被我拯救了
    我救了她全文
    青春期的恋爱是一件极为麻烦的事情,百分之九十九,一帮乳臭未干的少男少女在是在多巴胺的分泌下满足自己的欲望罢了。樱井树如此告诉着自己。我可没有妒忌哦!只是觉得一帮没见识过社会险恶的家伙的家伙讴歌爱情让人感到不爽而已。当然....看到有人手牵着手一起在放学后打情骂俏是稍微有点让人羡慕。但,性价…
  • 我的玄幻模拟器
    模拟器类型的小说推荐
    诡异入侵蓝星,所有科技武器宣告无效。为了应对这些诡异,蓝星各国开始了浩大的考古工程。英吉利成功挖掘出亚瑟王之墓,获得了巫师和圆桌骑士的力量。霓虹国挖掘出了大阴阳师安晴明的墓,获得了召唤尸式神的力量。而拥有着5000年文明之称的龙国却一无所获。直到深藏蜀地深山的一座剑魔古墓被掘开,古武的力量…
  • 全球灾变拿着妖刀指挥虫族
    小说《全球灾变拿着妖刀指挥虫族》TXT下载
    上课沉迷睡觉的夏清!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末世系统!果断拒绝激活,只要我不激活末世就不会到来!但是,末世没来,四大天灾之一虫族来了,夏清无奈选择激活系统进行自保!然而不出所料,末世也跟着来了。召唤妖刀村正,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我开局夺舍了反派大BOSS
    '“这是什么情况?”叶凌睁开了眼睛,不过,现在的他却是有些懵bī。因为他看到,他四周的建筑十分古朴。与
    叶凌穿越玄幻世界,结果发现,自己的身份居然是大反派!而且,这个时候,主角已经找上门了!幸好,叶凌觉醒了气运掠夺系统。“叮,检测到宿主面临选择,系统给予以下选择。”“1.放过主角,系统奖励烛天剑。”“2.击杀主角,系统奖励筑灵丹一枚。”“3.掠夺主角气运,系统奖励烛天剑,天元卷,圣元丹!”面…
  • 我在死亡游戏里逃生
    小说《我在死亡游戏里逃生》TXT下载
    颜七七因为一场异常的意外死亡后被拉去了神秘空间,玩什么恐怖逃生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游戏点数,点数足够就可以真正活下来。满是蔷薇的庄园,安娜的项链,黑教堂,疯人院颜七七逃出了一个又一个游戏,就当她以为要结束时,其实一切才刚刚开始恐怖灵异惊悚多,有甜有虐对半多,兄弟们冲啊!!!!
  • 上门龙婿(又名:狂婿当道)
    上门龙婿又名狂婿
    【都市畅销金奖作品】江家人可能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们眼中的窝囊废上门女婿,竟然是个活了上万年的隐世龙王
  • 都市长生龙帝
    李十二叶陵小说免费阅读
    江家人可能做梦都没想到,他们眼中的窝囊废上门女婿,竟然是个活了上万年的隐世龙王100342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