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百里溪】的小说是什么?
  • NBA之水浒英雄传
    之水浒英雄传起点
    这是一段起始于干吃面的篮球英雄故事,一个集齐水浒英雄在NBA召唤神龙的故事。书友群:1101900519
  • 千古绝唱
    穿越小说唱 千古
    他是幼时因缺爱心理扭曲而对爱异常敏感的邪教教主,她是幼时离家出走理化智商卓绝的大科学家。一场为爱的争夺赛中,他爱的百里溪服毒自尽。而她夏安墨在长白山考察中失足跌落天坑。两个本无关联的人因一场奇妙的穿越相遇,在古代某国唱响凄美情歌。当李暮然发现她不是原来的百里溪,而当夏安墨突然灵魂出窍意识到…
  • 娇妻养成手册
    段谦沈蓉《娇妻养成手册》
    [娇妻养成手册/无缘起著] 书籍介绍: “小贼,哪里跑!”只见某狐狸变灰老鼠奋力逃跑,紧接着冲进王爷家浴室,看着眼前的美景眯起眼睛舔舔舌头,嗯~这美人王爷可真不错见此状况王爷轻蔑一瞄道:“来人啊,把他洗干净了再弄进来。”某狐狸往后一退,双手护胸戒备地道:“王爷,人家不是个随便的人!”王…
  • 非鲤不可
    小说《非鲤不可》TXT百度云
    凡是去过她家的男性朋友,无一不惊骇地劝她说.你这儿邪的很,还是赶紧搬走吧。而后,她很是不爽地把锦鲤放在砧板上,拿着菜刀,气势逼人地警告.你再搞鬼,我就,吃了你!那鱼蹦跶了一下,她瞬间僵住了。忿然道.不公平!一眨眼,眼前的鱼就变成一大美男,他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明晃晃的菜刀.这叫自卫!.你这分…
  • 鬼谷风云录
    鬼神风云录
    战国末年,群雄割据,江湖告急,消失近一个甲子的鬼谷传人重现江湖,围绕寻找真正的鬼谷圣域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厮杀。为了争夺武林至宝“雷石”,雪域、圣域、魔域、鬼谷四足鼎立,传人之间情感交织,有爱有恨,侠义与道义、争夺与掠夺,一场场惊心动魄、离奇玄幻的武林故事娓娓道来!"
  • 休夫计划:邪魅王爷爆萌妃
    男主女主是筱玲,钟离,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白领玩穿越,不是特工,不是法医,不是神偷,却是聪慧过人玩转职场的女强人。爆萌,逗比,耍横,卖萌,都市女强人,看她如何玩转心机女。邪魅王爷欺身霸上,“女人,乖乖留在我身边,或许还能留你条活命。”“爷,别闹,你头上长了颗草,是个爷们你就休了我。”她夺了天驰,偷了票票,烧了酒坊,打了爷的女人…
  • 第一元素师作者:千夜纱(潇湘vip2012.11.24完结)
    小说《第一元素师作者:千夜纱(潇湘vip2012.11.24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第一元素师,作者:千夜纱☆、定灵珠幻宵宫“上尊!幻神大陆的定灵珠出事了!”一袭白衣的男子驻足殿下,坚毅俊美的脸上露出千年难辨的一丝焦急。他望着幻宵宫内那淡然的身影,墨色的长发垂顺到榻下,米色的长袍随…
  • 我被绿茶反派讹上了
    我被绿茶反派讹上了小说
    花玥为复活神明,借助法器时空镜穿进万年以后魔神即将现苏醒的黑暗世界。只要找到真正的魔神,杀掉他,神明就会苏醒。谁知才穿过去,她就遇见一濒死少年。少年浑身血污,唯有一对眼睛干净得仿佛能够净化被妖魔屠戮的肮脏世道。他奄奄一息的朝她伸出苍白的手,“姐姐,救我。”花玥动了恻隐之心救他,没想到从此被…
  • 陈情令之澄溪
    小说《陈情令之澄溪》TXT下载
    当渡劫大佬,渡劫失败,成了江澄背后灵的一个故事。小学生文笔
  • 第一元素师
    第一元素师免费阅读
    不负责版总概括:【这是个九尾灵狐转世为人和大群美男称霸大陆的故事】【前世】狐夜儿,九万年修习九尾灵狐误吞幻神大陆定灵珠,修为报废肉身不保,上尊开恩保其精魂转世竟然成了人!【此生】百里双夜,天赋灵武双满,蹊跷却在一周岁沉睡十四年不醒,灵根尽失!一朝醒来,已是九尾灵狐精魂转世!┉┉身怀《万灵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