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岚】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无极
    皇岚叶尘《万界无极》
    伏古大陆,人人生而有伴生魂兽。一个叫叶尘的少年生于血光天,遭天弃,神秘身世扑朔迷离。为逆天改命,踏四域、战万界,成就武道巅峰。问:苍茫宇宙谁为主宰?叶尘道:“万界之内,吾为主宰!”
  • 许君一池水
    你许我一汪池水
    手握玲珑玉搅乱一池水。原以为是穿越却没想到这才是我真正存在的地方,睁开眼的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那翩翩如玉的男子,所有人都认为男子一脸寒霜生人难近但那是他们不知道他们不曾去了解过又怎么能妄称了解呢,这样的了解未免过于肤浅。从看见男子的第一眼我便知道在此异世这是我所要依附的人物所幸他也需要我。我因…
  • 血皇的御天妖女
    小说《血皇的御天妖女》TXT下载
    恩将仇报?她亲手杀了救自己于水火的男人!——贱人!吃里爬外?她亲手了解了自己宗族的御天首领!——叛徒!奸人反攻?她骑在马上,身后居然是异族之王!——无耻!背水一战?她身负重伤却死死抵挡外人,不允许他们践踏自己的国土被骗,拐卖,她垂死挣扎;反攻,变强,她身边永远有个他“我的宗族,我自己保护!…
  • 假面之爱
    冷睿白慕《假面之爱》
    白天,他是温柔的男神,夜晚,他是邪魅的公子,天使?恶魔?当她忆起曾经,明明是一样的脸,可他,却不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