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浦】的小说是什么?
  • 狼少的媳妇养成记
    小说《狼少的媳妇养成记》TXT下载
    总推荐:1601总人气:411595 简介:(求推荐票,求收藏)这是一本ABO养成系文! 非常可爱稀有的皌兰猫物种萌乐宝出生不到半年,被债务缠身的父母狠心抛弃在草坪垃圾桶旁边,被放学回来的九岁狼少景深霆看到抱回家养起来,多年后,小奶猫萌乐宝又急又紧张的站在校门口等景深霆哥哥,看见景深霆…
  • 守墓人
    小说《守墓人》TXT百度云
    元央大陆,万族林立,强者为尊。看一个没有守护之心不能成为守墓人的少年,如何逆天改命,震惊元央大陆。为了心爱的女人,他可以许下“杀进皇城,手刃仇人”的承诺,四国疆域大赛大放光彩,红色束龙之剑,震慑圣朝..
  • 血族大人休想逃
    小说《血族大人休想逃》TXT下载
    血族和人类一直是平等的,签订了十年的免战协议,表面上一直很和谐,由于十年前的那一战,人类的四大家族中的宁家被灭门,由于宁芷柔是沐书瀚的私人医生,因此逃过了一劫,这故事发生在第五年,血族每一百年变动一次,但皇埔家族已经统治管理了三百年,司徒卿的弟弟由于人类的陷害胎死腹中,司徒家因此想趁着协议…
  • 异世圣武皇
    异世圣武皇txt
    “你看到的是武学盛世,我看到的却是人族乱世!”古毅语。“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都是纸老虎;在相对的实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胜败之关键!”古毅语。“仗剑行侠?!不过是空中楼阁!我辈应该致力于天下无侠!不是不存在,是不需要!”古毅语。“我的杀戮是为建立不是毁灭!阻我者为敌,不死不休!助我者为…
  • 宫心传
  • 极致霸爱:boss是个蛇精病
    小说《极致霸爱:boss是个蛇精病》TXT百度云
    苑芷颜活得像是个笑话!外界都传苑父宠女儿如命,宠的却是她就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母亲高昂的医药费,她接近皇浦笙。本以为,这本是逢场作戏,却被那个傲娇的男人宠上了天!苑芷颜可怜巴巴:“老公,公司有人欺负我!”皇浦笙皱皱眉:“我的女人怎么可以这么弱,下次被欺负记得打回去!”皇浦笙转脸对助理高冷道…
  • 重生之娱乐圈女王(上部)
    重生之娱乐圈女王下部
    娱乐文,讲述的是一个0男变成女人,然后重生到一个娱乐圈小助理体内,之后打造明星,被众美男巨星捧在手心里的爱情故事。本文以爱情和娱乐为主,女强,另外:此文属...
  • 女尊皇后
    小说《女尊皇后》TXT下载
    《女尊皇后》完结 作者:啊哦呐 楔子 黑夜间,吵杂的街道伴随着汽车来回的声音,今夜的月光异常的迷人,让人有种被迷惑的感觉,然而却在繁华的街道上传来阵阵救护车的响声,打破了人们安宁的思绪,不由自主的往远处看去,突然一阵爆炸声传来,只听到有人大喊“星世纪着火了,据说总裁的女儿还在里面。”人们…
  • 泠鸢觞
    泠鸢觞
    乾栾期间,出身于乾栾的才女乐懿,过着万人宠爱长大,施奕桓、萧煦辰为了自己的野心陷害、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战王爷府上下一夜之间血留成河,乾栾......
  • 家有驱魔师
    有没有好看的驱魔小说
    她是驱魔师,一次意外令她借尸还魂,平白多了父母弟弟,好吧,虽说做个千金小姐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安逸日子,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她还是想想要怎么回到自己身体里要紧,可老天偏偏不如她的意,她只想做回自己而已,为什么这么难?而且,她好像还惹了一个大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