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浦家】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圣武皇
    异世武皇2下载
    “你看到的是武学盛世,我看到的却是人族乱世!”古毅语。“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阴谋都是纸老虎;在相对的实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胜败之关键!”古毅语。“仗剑行侠?!不过是空中楼阁!我辈应该致力于天下无侠!不是不存在,是不需要!”古毅语。“我的杀戮是为建立不是毁灭!阻我者为敌,不死不休!助我者为…
  • 斗破之绝世仙音
    云岚萧炎《斗破之绝世仙音》
    【内容有毒,不喜勿入,不喜勿bb】一手异火通天地,贯穿亘古玄冰来。域外之琴解大千,音道之始于前贤。这是贯穿大千百年之始,入天尊,建势力,享誉诸天名盛事。域外邪族侵,大千足鼎力,唯有主宰出,放得一片天!(斗破同人,单女主)
  • 大师兄又要跑路啦
    小说《大师兄又要跑路啦》TXT下载
    从前有座山,山后有间院,院里躺着个半死不活,想死也死不了的上陌宗首席大师兄伴着个小师弟。苏陌躺在床上,无语问苍天,为什么别人穿越过来不是称皇称帝,就是开疆扩土雄霸一方,成为大佬中的大佬。而自己除了有个看起来高贵的身份之外,只有一身的病痛缠身,可即便如此,那些凶狠阴险、阴谋诡计依旧悉数袭来。…
  • 快穿:时空判决者
    快穿 时空判决者txt下载
    别人的系统都叫宿主,傲娇冷若冰霜,宿主不听话,违背了法则,抹杀了!她的系统只能乖乖叫主人,傲娇不听话:丢了!闹脾气:废了!又听话又乖:“嗯留下来当助手,以后就叫小白吧。”“小聆儿乖,听话咱们在睡一觉。”某男人笑的一脸邪魅。“滚!”“小白,这个男人睡了我,还死皮赖脸的黏着,给我处决了!”小白…
  • 虚神塔
    小说《虚神塔》TXT百度云
    家族被灭,被追杀的辰楠被逼无奈走进雾气缭绕的死亡之谷中,意外获得虚神塔,一步步成长,修炼古老的功法,成为最强者。
  • 重生废柴:伪灵
    废柴灵植重生灵田txt下载
    重生下界,一府的人,各怀鬼胎,暗藏玄机。而她是废柴中的极品,无灵者——欺辱,夺婚,灭门,一桩接着一桩来。红氏一族半身血脉?千年前的隐修大家族?重重身份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