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甫子】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影后宠萌夫
    皇甫子皇甫《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作者:魅夜水草 内容介绍: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 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 “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文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美人谋:祸国公主太妖娆
    美人谋祸国公主太妖娆
    她出生华贵,却是个连扫地宫女都不如的落魄公主,最后被渣男迷惑,不禁引狼入室害的她国破家亡,终惨死在暴乱的城墙下。重生一世,她绝情弃爱,努力攀上权力的顶峰,誓要守护家园让渣男不得好死!三国乱战,暗流涌动的皇朝四处都充满了危机,她一心沉浸在仇恨的欲望里,却忽略了身后那个一直守护她的身影他说:“…
  • 昭阳公主
    昭阳长公主相关小说
    母妃曾言,她是她梦阳入怀而生的,所以父皇赐她封号昭阳。可是随着母妃一朝被贬,等待她的命运就是冷情阁里的艰难岁月。为了让哥哥步上皇位,她可以耍尽手段与心机。为了妹妹的心愿,她可以出让自己的爱人。当她站在权力之巅的时候,&nbs
  • 皇室伪天使
    皇室天使公主
    皇室伪天使的简介:神秘的皇室公主,美丽的容貌,惊人的才智,一直在背后操纵着国家大事,却从未有人见过她真正的样子。直到有一天,国王拿着一叠资料,放在她面前,无情的命令着,口吻不容拒绝:“接近他们三个”女孩儿一直保持淡淡的笑容,缓缓接过国王手中的资料,看着她父亲无情的背影,嘴角的笑染上了点点苦…
  • 奈何亦向凰
    小说《奈何亦向凰》TXT下载
    她,明明爱的是将军,却入宫为妃?她,最信任的婢子,竟然是反派间谍?她,竟然加入神秘组织,九人结拜?本想安安分分,无欲无求,却因为身边人接连身亡而唤醒了夺权的斗志?没成想姐妹团太强大,竟然帮她一手遮天,铲除妖艳贱货大反派,助她生下SOLO全场的聪慧皇子,母仪天下,差点合......并四国?【…
  • 蛮横相公贪财妻作者:闲庭看花(潇湘vip2014.7.29完结)
    小说《蛮横相公贪财妻作者:闲庭看花(潇湘vip2014.7.2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蛮横相公贪财妻》作者:闲庭看花已有15822人读过此书,已有31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622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比她有钱,她忍;比她聪明,她又忍;比她还美,她再忍。谁让他是她的相公呢,反正他的就是她的嘛!比…
  • 二朝四国志
    小说《二朝四国志》TXT下载
    故事纯属虚构,内容完全借鉴古时,不分朝代,本故事以两代帝王和地方建立的四个政权为题材,讲述了战乱时代的尔虞我诈,诸侯间的互相攻伐,最终英雄的故事由胜利者们来书写,
  • 弃子涅盘之魔尊神妃
    小说《弃子涅盘之魔尊神妃》TXT百度云
    她生来毫无灵根是公认的废材被富家女欺负得差点被卖十年后再见,送那富家女一份大礼,自己躲在暗处笑得贼坏自己的干姐姐被欺负?没关系,她来帮她报仇。在人家的身上写大字,加深加粗还要刻骨铭心没想到居然得罪了一个老头子。谁让她骂人家是忘!八!呀!喂喂喂,这位先生,你贵姓,为什么要带她飞高高?冷酷的男…
  • 弃子涅槃之魔尊神妃
    弃子涅槃之魔尊神妃
    墨泞将抱着自己的八爪鱼从腰上拽开一扔狂酷拽的道“我不过是救了你,用不着你以身相许!”八爪鱼还没有落地就被人结实的接住,上上下下的打量发现没有缺少一根头发才松了一口气,可是转眼一个雷在墨泞脚下炸开。抱着八爪鱼的妖孽男人黑发翻飞。“我的女人,你有什么资格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的八爪鱼发现有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