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甫振雄】的小说是什么?
  • 嫁入豪门:首席的独家甜妻
    男主女主是皇甫清城,朱浩天,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晕暗的烛光下,他不紧不慢的晃动着手中的高脚杯,优雅启唇,“安子衿,你就这么想嫁给我?”“是。”她气息不变,直直的看进他漆黑的眼眸中。“听说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样也不要紧?”他抬手,将酒杯送到唇边,浅浅压下一口。“”她沉默片刻,蓦地笑开,“可我爱的人是你。”【(乡)$(村)$(小)$(说)…
  • 独爱乖乖雪神萌宝贝
    小说《独爱乖乖雪神萌宝贝》TXT百度云
    独爱乖乖雪神萌宝贝的简介:他抚摸着夏泽沁水嫩的的小脸上一道红红的巴掌印,危险地说道:“宝贝,谁欺负你了?”夏泽沁无辜地说:“就是那个孙菁菁!我也不知道她干嘛打我。”皇甫君熙抱住夏泽沁,抚摸着她柔顺的秀发,温柔地说:“宝贝!没事!我帮你处理!”夏泽沁本是雪神山的雪神女王,天性好动,一副可爱的…
  • 校草宝贝宠上瘾
    校草宝贝宠上瘾免费
    你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放肆,离我远点!垃圾车旁捡了个浑身是血、来路不明的银发男人回家,他狼性发作,一不小心夺走她初吻,还威胁她!韩希妍从此掉入一个甜蜜的陷阱,被迫开始一段水深火热的同居生活她是勤工俭学的平凡女生,白天,在学院里受到暗恋学长的漠视、富家少爷的整蛊;晚上,回到出租屋还要和这个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