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甫泽】的小说是什么?
  • 折梅侠隐记
    折梅侠隐记txt
    皇甫泽与宫无邪,本是一对在折梅山庄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不料因一场无妄之灾,两人南北相隔,且命运也随之彻底发生转折。前者翩翩少侠,怀着一腔碧血丹心,机缘巧合下成为出色的武林密探,为正义讴歌;后者堕入邪道,嗜杀成性,沦落成洗刀崖杀手...深陷于侠义邪恶、恩怨情仇的漩涡之中,两人能否修得正果?各…
  • 胡同里的人
    希里的同人小说
    对于喜欢修真玄幻的,屌丝逆袭的读者来说,恐怕会让你们失望了。这是一部青春文艺小说,作者以自身经历及感悟为引,几次梦境为线,描述了几个究竟是因生活现实还是自身欲望而掉进死胡同的人。没有一定的生活经历,历史基础,文学造诣及思想境界者慎读。全书看似在写人写事,然并非如此,所有的人和事都在努力服务…
  • 夫郎别闹
    夫郎别闹
    穷又不是她的错,出身的高低也不是她能决定的,老天附送一个药罐子老爹更是对她的深切‘关爱’,好在这里是女人为尊,美男多多的社会,总算是有些慰藉。她,拿着瓜子,沏壶好茶,沐浴在阳光下,只为了欣赏美男的万种风情,顿时发现,美则美矣,只是这脾气不大好只是,眼前这一个个美男为什么会西唐国的宰相之子,…
  • 穿越之极品刁妃
    穿越之极品弃妃全集
    噢!天!这个被自己摸了好几遍的身体,怎么看,怎么摸都是三,四岁的小娃娃嘛!这是自己吗?下了重手的狠狠拧一下肉肉的小脸——好疼!再用力的咬一口粉嫩的小...
  • [宅斗]嫡女福星
    小说《[宅斗]嫡女福星》TXT百度云
    嫡女福星文/上官旭云内容介绍:什么?穿越了?额滴神啊,咱们海归精英伊宁还穿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的一个落魄家族!穿就穿吧,哪怕是落魄家族也行啊,不都说受死的骆驼比马还大,至少是个大小姐,怎么也是吃香的喝辣的吧?什么啥都没有,饭都吃不饱,只有被欺压和压榨?这也行,有道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嫡女福星上官旭云
    小说《嫡女福星上官旭云》TXT百度云
    !嫡女福星文/上官旭云内容介绍:什么?穿越了?额滴神啊,咱们海归精英伊宁还穿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的一个落魄家族!穿就穿吧,哪怕是落魄家族也行啊,不都说受死的骆驼比马还大,至少是个大小姐,怎么也是吃香的喝辣的吧?什么啥都没有,饭都吃不饱,只有被欺压和压榨?这也行,有道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 嫡女福星
    嫡女福星百度云txt
    show_index2();第一章:楔子第二章:这是哪里?第三章:哎,好复杂的出身!第四章:该出来晒晒太阳了第五章:我是福星?第六章:银子是好东西啊!第七章:伊府要来人第八章:恶奴们闪亮登场第九章:恶奴敢来就敢打1第十章:恶奴敢来就敢打2第十一章:恶奴敢来就敢打3第十二章:恶奴敢来就敢打4…
  • 夫郎别闹/男色撩人
    夏侯凌笑然《夫郎别闹/男sè撩人》
    夫郎别闹 作者:闲逸 内容介绍: 穷又不是她的错,出身的高低也不是她能决定的,老天附送一个药罐子老爹更是对她的深切‘关爱’,好在这里是女人为尊,总算是有些慰藉。 她,拿着瓜子,沏壶好茶,沐浴在阳光下,只为了欣赏他的万种风情,顿时发现,美则美矣,只是这脾气不大好 只是,眼前这美男为什么…
  • 朣时邂君
  • 小公爷的宠妻很凶猛
    小公爷的宠妻很凶猛
    【甜宠】+【强强】+【打脸】+【虐渣】天之骄女,惨遭枕边人出卖,祖业被夺,家人惨死,一朝重生,顾知晥决定誓报此仇。但后宫之中还有极品表姐恶毒无情,贵妃新人包藏祸心,前朝政治波涛汹涌,又有外敌来犯。皇朝要护,大仇须报,更要提防前世渣男故计重来,顾知晥独自一人,不知何人可信,走的艰难。要找同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