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皇甫越】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我策反了男主
    小说《女配:我策反了男主》TXT百度云
    【逗逼+双洁+男主高冷】虞晚卿穿书了,一代隐者传人弟子因为误看一本小说,直接栽里面了。穿成了古代的有钱官二代,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提前享受晚年,结果她才发现自己是个女配,嚣张跋扈就算了还无恶不作。最后的结局也不太友好,得罪女主然后被男女主五马分尸她决定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谁曾想穿来的第一晚…
  • 女阎王:家有玲珑妻+番外作者:北漓夜(言情小说吧vip2012-05-21完结)
    小说《女阎王:家有玲珑妻+番外作者:北漓夜(言情小说吧vip2012-05-21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女阎王:家有玲珑妻作者:北漓夜001、楔子森冷的地下,到处都是孤魂野鬼,只是,不比寻常,这些孤魂野鬼大多一群一群站靠着,惨白的脸上有着算得上是高兴的神色,似乎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原来,今天是新一任阎…
  • 宝宝发飙:总裁,你出局了
    小说《宝宝发飙;总裁,你出局了》TXT下载
    “呵呵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结婚半年,她的身残了,心碎了,连快作为自己唯一亲人的宝宝也没有了“签了它,从今以后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男人态度冰冷的将一纸离婚书丢到她的面前,然后没有一丝眷恋的大步离开了这个囚禁了她半年的牢笼。时过境迁,数年之后,本来以为回归平静的她在一次宴会中再次遇见了那个…
  • 家有玲珑妻
    女阎王家有玲珑妻
    史上第一位女阎王,刚上任,便有着艰巨的任务她是第一香料世家的幺女,赐婚于当朝最受宠的王爷,却被当面拒婚,受尽羞辱,当场投湖自尽,再次醒来,却迎来了全新一抹灵魂的入驻“要我娶你,不是不可能,但我的云儿必须与你同一日进门,并且与你同等地位”他骄傲的笑,眼中有着对她的不屑,有着对他自己的自信要她…
  • 医品毒妃
    医品毒妃整本免费
    云初染,丞相府大小姐,南诏国人尽皆知的傻子。一场未嫁先休,让本来就臭名昭著的云初染“名扬天下”。一场赐婚,她从准二皇子妃成了一字并肩王王妃。傻子嫁给一字并肩王的事情传遍整个紫云大陆,人人为一字并肩王不值,殊不知,傻子早已不是傻子!一朝穿越,枉顾前生。她只能称职做个傻子。“王爷!初染要喝奶奶…
  • 医品毒妃
    云初染轩辕煜《医品毒妃》
    《医品毒妃》 作者:紫嫣 内容简介: 云初染,丞相府大小姐,南诏国人尽皆知的傻子。 一场未嫁先休,让本来就臭名昭著的云初染“名扬天下”。 一场赐婚,她从准二皇子妃成了一字并肩王王妃。 傻子嫁给一字并肩王的事情传遍整个紫云大陆,人人为一字并肩王不值,殊不知,傻子早已不是傻子! 一朝穿越,…
  • 百变公主回来啦
    小说《百变公主回来啦》TXT下载
    冰冷的她,温柔的她,高傲的她,狂妄的她,贪吃的她,十分二的她,不可一世的她,如此百变的她,竟得众美男的青睐!!!冰冷如冰山的离,花心痞痞的尘,暴躁又有点娘的轩,温柔的哲,可爱的越,狂妄的羽,霸道的影,小白的翔,自恋自傲的陌,冰冷残忍的栎,可爱冰冷的Dick皆为她所倾倒!看百变公主如何撸获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