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皮卡德】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星舰:人类文明的新纪元
    小说《超级星舰:人类文明的新纪元》TXT下载
    一艘来自一亿光年外的超级星舰。在逃离黑洞捕获时,跳进了太阳系的地月轨道之间。它的突然到来,把处在一级行星文明的人类,一下带到了二级恒星文明。随之而来的确是灭族之灾。一万前的保护协议作废,银河海盗对地球进行了无情的收割。郑寅在冒死和星舰进行了意识共生匹配后,他担负起了追击银河海盗,夺回四十亿…
  • 瓦罗兰记实录
    小说《瓦罗兰记实录》TXT百度云
    诺克萨斯的持续侵略,艾欧尼亚是否可以阻挡;德玛西亚的故步自封又终究能否改变;弗雷尔卓德的何时再次统一,展现出那早已经被遗忘的强大;恕瑞玛的崛起是否真正到来了?虚空又将何时归来?暗影岛的亡灵归宿在何方?一切的一切,都将从未来开始。再到未来结束。欢迎来到瓦罗兰。(英雄联盟背后的世界)
  • 星际迷航靖远号
    星际迷航靖远号
    二十五世纪,人类最终成功攻破超曲速枢纽的技术障碍,位于阿尔法象限边缘,建成了第一个能够大规模安全使用的超曲速核心。但联邦科学院依旧对于现今的技术表示不满,他们开发了一种更快更强的量子滑流通道,并将其通向几百万光年以外的仙女座银河系。现在,作为联邦远征舰队的旗舰,靖远号和四十余艘联邦,瓦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