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盖厄斯】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里的黄金舰队
    男主女主是沈君,鹤熙,凯莎的小说是什么
    “大主教,我们已经采集到了充足的晶体矿和高能瓦斯”“什么!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晶体矿和瓦斯?再给我生产十万架探机!”“大主教,刚才说错了,死神卡尔的一个信徒文明刚刚试图入侵您的一颗矿星。”“什么!快点召集黄金舰队,跟我去端了死歌书院!”书友群:1107655535,想要催更的小伙伴还不抓紧进群…
  • 荒之光
    小说《荒之光》TXT下载
    当人类进化遭遇变异时何去何处。道常无为而无所不为,大道无限,灵欲横流。身负上古血脉的林凌,在入侵者进行甄别时存活下来,没有成为基因移植体。幼年跟随跟随亲人学习东方古术,机缘巧合背后涌动着各方势力的暗流,最终走上带领人类反抗入侵建立新世界的星海征程。
  • 大国崛起之汉芯
    帝国之大汉崛起
    首席工程师张凡,穿越到平行世界,却发现自己债务缠身,被人讨债逼走投无路,且看如何通过自己的脑海记忆,咸鱼翻身,平步青云啦我张凡就算是穷死、饿死!也不会去“造假”!嘶,真想!
  • 仗势欺人
    仗势欺人小说txt全集下载
    穿越了,怎么办?经商,被当权者养肥了杀?做闲云野鹤,被乡下小贵族欺负?做官去跪拜那些国王皇帝,国父孙中山先生早在九十多年前就推翻皇帝了,你还想当奴才?一个合格的穿越者应该做到的是推倒当权者最妖娆的女人,抢他最漂亮的女儿,杀他最杰出的儿子,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