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盖老】的小说是什么?
  • 万世剑冢
    小说《万世剑冢》TXT下载
    “剑开三江绝千古,冢立五湖平生台。”“我有青莲种神海,报与三世一处开!”景和十四年清明。北冥妖国高歌猖獗,蛮族的铁蹄再度踏上这片土地,庞大臃肿的大秦王朝却依旧歌舞升平,等待着昔日的辉煌被腐朽殆尽于是浪荡痴儿走边关,傻子一朝行江湖.而双腿残废的狐裘公子一朝看尽这千里蜀绣,势要将这阴云密布的天…
  • 选职业系统
    职业选手重生系统宠妻
    选了一个职业,职业的名字叫太极术士,可以放阴亦可放阳,阴多数为辅,阳全数为攻,两者结合亦能变成召唤以死之物。
  • 云封六道
    盖瀚白刚《云封六道》
    一本结合玄幻串欧美古代、合悬疑军事、路过赛事等等各种精彩,尽在本书。你喜欢什么,就给你什么。本作品讲述的是584年至590年发生在六道大陆这个世界的故事,妖仆完颜浊夜负责保护6岁的皇甫瑾少爷。如果你需要一场智慧的盛宴,如果你喜欢探索思考,如果你与众不同,就一定要点入阅读!所有内容尽可能都要…
  • 外星姐姐冥想日记
    小说《外星姐姐冥想日记》TXT百度云
    作者在冥想中见到自己来自外星,并见到了各种宇宙美妙景象。在与高灵接触的过程中,她知道这个时期的地球,70%的灵魂都来自外星。这些外星人普遍在20100的层级,是来帮助地球提升的,提升之后的地球,将不再作为一个被处理的星球对待,享有与其他星球的平等地位。高灵在书中展示了一个美好的世界,并章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