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盛佑】的小说是什么?
  • 理科学霸的古代研究日常
    小说《理科学霸的古代研究日常》TXT下载
    晋江VIP20200211完结 总书评数:2948当前被收藏数:18662 褚大将军的女儿褚寻真堪称京城里的一株奇葩,不爱胭脂水粉,绫罗绸缎,珠玉翡翠,偏爱种田学习搞研究,出门穿衣很随便,别个珠钗就完事。 人们都说褚大将军的女儿哪里像是什么千金小姐大家闺秀,照这样下去,且看谁会娶她,京城贵…
  • 黑莲花穿成男主白月光后[快穿]
    小说《黑莲花穿成男主白月光后[快穿]》TXT百度云
    【周六零点入V,留言发红包哦么么哒】【你是男主们年少时的白月光,将他从黑暗中拉出来,是他唯一的救赎。在未来,你会与飞黄腾达的男主相遇,被他一生宠爱,但是......】【穿越女们进入世界,熟知剧情,陷害你成为恶毒女配,取代你在男主心中的地位,让你从一生喜乐变得家破人亡。】【所以你的任务是破坏…
  • 黑莲花穿成男主白月光后[快穿]
    小说《黑莲花穿成男主白月光后[快穿]》TXT下载
    【你是男主们年少时的白月光,将他从黑暗中拉出来,是他唯一的救赎。在未来,你会与飞黄腾达的男主相遇,被他一生宠爱,但是......】【穿越女们进入世界,熟知剧情,陷害你成为恶毒女配,取代你在男主心中的地位,让你从一生喜乐变得家破人亡。】【所以你的任务是破坏穿越女计划,脱颖而出成为对男主最舔的…
  • 理科学霸的古代研究日常
    理科学霸的古代研究日常txt书包网
    褚大将军的女儿褚寻真堪称京城里的一株奇葩,不爱胭脂水粉,绫罗绸缎,珠玉翡翠,偏爱种田学习搞研究,出门穿衣很随便,别个珠钗就完事。人们都说褚大将军的女儿哪里像是什么千金小姐大家闺秀,照这样下去,且看谁会娶她,京城贵女千金等都等着看笑话。然而大蔚朝国力强盛,小国不敢来犯,但还是有众人食不果腹衣…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叶大佬马甲又爆了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妄想山海同人之天诛地灭
    玲玲伊兰《妄想山海同人之天诛地灭》
    山海世界,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吞噬,进化,突破,超脱,凌驾众生之上,从一只普通异兽一步步走上神兽的宝座!战斗,修炼,崛起,超越,打破生灵极限,抵达神的领域!【注:并非全搬妄想山海的游戏设定,会根据剧情需要更改。异兽技能大部分会进行原创加工】
  • 执手,一世深情
    墨初霆陈默《执手,一世深情》
    传闻,慕家二千金慕黛儿拥有着一副倾国倾城的绝色容貌,却蛇蝎心肠,凶残歹毒,暴虐成性,还自恋到了极点。“呵,有意思,不如娶回来当你们少夫人如何......
  • 换了夫君之后
    小说《huàn了夫君之后》TXT下载
    1.楚锦娇从无限流世界的全年无休打工人穿越成皇朝郡主,没有原身记忆,被丈夫和堂哥们亲眼目睹与貌美男子厮混于床,喜提混乱场面和貌美奸夫一枚!虽然开局略难,但没关系,楚锦娇从来只信一句话:稳住,我可以!稳过开局,楚锦娇只想做一个混吃等死的咸鱼,过上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却发现生活处处都是坑,吃穿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