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盛家军】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流放,她靠空间撩王爷打江山
    方小川盛承宗《开局流放,她靠空间撩王爷打江山》
    方小禾和哥哥一起穿越成了被流放的朝廷钦犯,无意中解锁了空间功能后跑路成功,没想到气还没喘匀又被抓进军营成了代班厨子,因此认识了这里的糙汉子们和那位少言寡语的八爷。初次见面时,她看着他流口水。“你还挺帅的,呵呵。”“”初次醉酒时,她爬错了他的床。“方小禾,快点起来。”“我不起,我不仅不起,嘿…
  • 薄少你老婆要上天
    小说《薄少你老pó要上天》TXT下载
    重生后,某女只想快乐的虐渣,没想到遇到了这么一个难缠的家伙。传闻薄少瘫痪?那个一到晚上生龙活虎的人是谁?传闻薄少高冷面瘫?某女直接怒甩一张小狼狗嬉笑腻歪粘着她的照片,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造谣也要有个限度啊喂。她、要、离、婚。“老婆你这次要虐谁?”渣渣们瑟瑟发抖。“看上了什么自己买,这里的钱…
  • 被流放后,她靠空间获得千万物资
    小说《被流放后,她靠空间获得千万物资》TXT百度云
    方小禾带着亲哥一起穿越了,穿成了正在被发配边塞的朝廷钦犯。扯淡不?还远远不够。看着朝廷的鹰犬官差她恨的牙痒,想着要是有把冲锋枪的话就把他们都给突突了。哐当!一把冲锋枪就掉在了眼前。方小禾懵了,这......就离谱!兄妹两人架起冲锋枪一阵突突成功逃跑,但也因此成了海捕告示上的能够呼风唤雨的妖…
  • 星际团宠:高冷上将他总想抱大腿
    小说《星际团宠:高冷上将他总想抱大腿》TXT百度云
    对外凶狠冷酷对内撒娇求抱星际上将VS上可持剑征沙场下可洗手做羹汤末世女皇。【男强女更强,星际直播,机甲对战,宠夫无底线的金手指爽文。】令人闻风丧胆的盛上将有朝一日被人吃干抹净,他发动全部势力势要找出幕后黑手。罪魁祸首周岁为发家致富,在他眼皮底下顶风作案。综艺直播里钓鱼,种田还做饭。盛上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