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盛海宗】的小说是什么?
  • 逃命在仙途
    大道仙踪,路归何处?沧海惊波,澜起为何?答曰:活命。一道道闪电在空中绽放着诡异的美丽,笼罩着壁立千尺
    版本一:穿越到修真界,可没想到竟成了别人夺舍的对象,稀里糊涂丢了性命。幸运重生归来,想依仗重生活出一份精彩,可又没想到自己高估了自己,看轻了这个世界。漫漫修仙路,杀机四伏,只为秘密背后的另外一个真相。面对生与死的选择,重生之路又该如何前行?再次浴火重生,一切重新开始!版本二:看我修真小菜鸟…
  • 仙路之体修
    仙人之体
    作为盛海宗两个天才元婴期高手的后代,竟然是个没有灵根的废材!最可怕的是,林玉川的父母在为他寻找改灵丹的药材时不幸双双遇难!父母一死,原本他们所拥有的一切很快被收回,林玉川也被赶出了盛海宗,理由很简单,凡人不能在盛海宗生活,他所有的一切瞬间失去,除了那个陪伴他多年的翠玉葫芦!林玉川下山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