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盛良】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绯闻小娇妻
    爱上绯闻小娇妻作者
    《爱上绯闻小娇妻》作者:雁字回时内容简介:南悦兮跟着大明星的男朋友私奔,前脚才踏进娱乐圈,后脚男友就劈了腿。更倒霉的是她还“帅哥,一万卖不卖?”帅哥高贵冷艳,“滚出去!”她怒,“滚什么滚!你给我滚吗?”后来她才知道,她惹上的那个陌生男人,竟是买下整个娱乐帝国的大BOSS——言厉行!面对四面…
  • 重生九零之娇妻撩人
    重生九零娇娇妻撩人
    上一世她代替妹妹嫁给执行任务残疾的盛利锐却被妹妹谋害性命,谋划夺夫最后关头,煤气进入肺腑,来救她的却是她最看不上的残疾丈夫。这一世重生归来。她要好好对待丈夫,婆婆公公以女相待,她必倾尽所有,为盛家打算。秦家人是谁?还没死呢吗?PS:重生九零团宠文,喜爱的小宝宝们不要错过哈~~~
  • 晚上好,我的暖心坏总裁
    晚上好我的暖心坏总栽百度云
    南悦兮跟着大明星的男朋友私奔,前脚才踏进娱乐圈,后脚男友就劈了腿。更倒霉的是她还“帅哥,一万卖不卖?”帅哥高贵冷艳,“滚出去!”她怒,“滚什么滚!你给我滚吗?”后来她才知道,她惹上的那个陌生男人,竟是买下整个娱乐帝国的大BOSS——言厉行!面对四面楚歌的各种黑,她势单力薄,无依无靠,只得自…
  • 爱上绯闻小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爱上绯闻小娇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爱上绯闻小娇妻》 作者:雁字回时 内容简介: 南悦兮跟着大明星的男朋友私奔,前脚才踏进娱乐圈,后脚男友就劈了腿。 更倒霉的是她还“帅哥,一万卖不卖?” 帅哥高贵冷艳,“滚出去!” 她怒,“滚什么滚!你给我滚吗?” 后来她才知道,她惹上的那个陌生男人,竟是买下整个娱乐帝国的大BOSS—…
  • 重生之歌手奶爸
    重生之歌手女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青木重生了,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自己成为了一个过气的偶像歌手。有可爱的女儿青小柔,温柔贤惠的影后妻子苏婉瑜........
  • 谁动她我跟谁急
    男主女主是凤长生,华清瑶,鹿孜的小说是什么
    那天我好不容易出趟门,目的地——九重天。本以为只是去领个闲差,没想到领了天帝老儿的九公主回来!她爹让我监督她历劫!神王十劫啊!这小丫头也太可怜了!小小年纪就得过好几次奈何桥!不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就看看又不插手~七千年后——什么?她又双叒叕挨欺负了?!这不行!我得过去看看!想我堂堂阴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