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盛骞】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萌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纤雨潇潇古隅谣谨羽
    《天价萌宝:总裁爹地超给力》故事提要——“偷了我的基因想不认帐?”他逮住她,要她交出6年前生的宝宝。她死活不愿交出儿子,他只好纡尊降贵的对她死缠烂打,更是扬言要求同居。“爸爸,妈妈和别的叔叔跑了。”某宝告密。“派人给我追,绑回来家法伺候。”某男大怒。她只是和同事一块儿去出差,哪里是和别的男…
  • 盛少的契约新娘
    盛宠契约小新娘
    女主版:她在别人眼里是校霸是不孝女,一个在外流浪靠邻居接济的孤女,16岁那年突然被生父接回豪宅。原因是生父没有儿子,要她回去给父亲养老送终!哼!十年前你把我们母女赶出家门,十年后要我来给你养老,放心!我一定要你家鸡犬不宁!她父亲说:“你这个不孝女,我养不起你,你准备准备嫁人吧!”男主版:他…
  • 影帝总想和我谈恋爱
    我和影帝谈恋爱40
    【中篇征文】【娱乐圈】一尹戈年轻不懂事时甩了当时众人称赞的完美男朋友,直到他们在同一剧组重逢,前男友已经变成了戛纳影帝。她只想感慨一句,天道好轮回提问:现在跪下磕头道歉还来得及吗?回答:谢邀,来不及,建议肉偿。二某次真心话大冒险,不识好歹的前女友被问到初吻对象是谁时,她对着全包厢的人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