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真玄子】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伏道
    小说《逆天伏道》TXT百度云
    一世浮屠,享受荣华富贵无数,作恶多端无数,一日被仙人灭族,被万万人道好,被万万人唾弃,受尽世间侮辱,后得知被玩伴出卖,才有灭族一事,不料天无绝人之路,数十年前一场善缘,踏入道途。却不愿做道的奴仆。“世人皆以道为无上,是其无足够的力量,今日让我踏入道途,我便要做道的主人。”他必将要站在诸道之…
  • 渡劫真君逼我飞升
    小说《渡劫真君bī我飞升》TXT百度云
    渡劫真君不信,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了自己500年的女修,竟然会不想飞升?这怎么可能,她一定是误入歧途了,都怪那该死的魔君!他不管,她亲口说的爱自己,他才没有逼她,他只是略施手段,帮她重回正道。高冷渡劫真君暴走:“你说你爱我的,我没有逼你。”“你等了500年,那我呢,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诱人魔…
  • 真玄仙途
    真玄仙途
    紫霄界五洲四海,妖魔乱世、涂炭生灵。仙道玄门,修行长生、开疆拓土,护佑人族。王渊转世而来,成为小门派真玄宗的弟子。从此,踏上了求道长生的艰难之旅。
  • 完美神域
    小青欣儿《完美神域》
    世间无神之论,巅峰修道者是否可为神?莫轩道祖,是否为真神?碧兰神女,是否为女神?他们经过一个纪元又一个纪元都存于世,但自从星祖破世界囚牢后,就无故的消失。月神不灭执念,在混沌星空中哭泣流泪!月神一曲,唱尽世间悲伤!花神一出,惊艳天地!八大灵根现,天地惊变!灭世之手出现,碧兰哭泣,莫轩哀叹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