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睿州】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骁将
    太史昇双眼瞪着天子,说道:“陛下,伍立铖他自不量力,没能杀了臣,这真是让陛下失望了。”“是吗?”天子
    楚国骁将虞末远心怀天下,他为报杀师之仇,率军除掉了权臣。后又起兵勤王,灭掉了造反的三路诸侯。在这期间,他与师弟反目成仇。虞末远因为功高震主与妻儿选择了归隐山林,但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他不得不出山。他再次穿上白袍银甲,骑上战马,手持银枪,踏上了更远的征途
  • 隐爱成婚:总裁密宠娇妻
    禁爱成婚总裁宠妻
    一场精心算计,将她梦寐以求的生活彻底击碎,母亲突然死于谋杀,父亲却急着将她高价卖出。一夜之间,她的生活天翻地覆。在她快要沦入人间地狱之时,他如天神般降临,怜悯却毫无慈悲之心。“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既然你母亲将你交托给我,以后你便是我高睿州的妻子。”“只要你肯帮我,我愿为你所用。”原本只想耗…
  • 一梦如是逝水长(txt完结)
    小说《一梦如是逝水长(txt完结)》TXT下载
    一梦如是逝水长 作者:流鱼 她愿以这一世的生命为代价,来生一定要活得真正的春风得意!她的面上不由浮现出诡异的笑意,直坠入无边的冰冷,那该是真正的黑暗,黑的无边,黑的彻底。 她想自己真的很适合黑暗,可以淹没一切的黑暗。 一生的片段是如此纷繁,她无论如何也无法抓住这汹涌的潮水。感受着伤口的…
  • 灰兔
    作者灰兔子
    灰兔作者:青暌一正经青年,从事生物有关的工作,在原始森林寻找目标时,被一只饥饿的肉食性不知名生物生吞.醒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嗷嗷待哺"的兔子.就这样开始了他新的一生.3P,生子,不喜欢的大大就绕了吧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灵异神怪再世重生生子搜索关键字:主角:灰明(兔明),狼怿,应缕虞┃配角…
  • 灰兔
    小说《灰兔》TXT下载
    《灰兔》晋江VIP文!生子3P!萌点多多OTL] 作者:青暌 一正经青年,从事生物有关的工作,在原始森林寻找目标时,被一只饥饿的肉食性不知名生物生吞. 醒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嗷嗷待哺"的兔子.就这样开始了他新的一生. 3P,生子,不喜欢的大大就绕了吧 引子 灵云山的南边有个山洞中…
  • 灰兔【VIPtxt完结】
    小说《灰兔【VIPtxt完结】》TXT下载
    引子 灵云山的南边有个山洞中,一只全身雪白的兔子和一“只”男人,是一只...没有错。 那只雪白的兔子挺着一个大肚子,看来里面有小宝宝了。那只男人将兔子抱在怀里,满脸宠腻的看着它。 突然,兔子跑出了那男人的怀抱,满脸的痛苦。那男人焦急的赶到他的身边,象是在询问着什么。不一会儿,男人脸上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