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石图】的小说是什么?
  • 梦魇速递
    合集最新速递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寻找工作的贾南,在应聘一个快递工作时,手指被一副画割伤,莫名其妙地梦魇工作系统。“贾南,还不去送快递?”“没事,睡觉去送”
  • 吴三桂的发迹史
    恶魔的发迹史小说
    作者:子非鱼【由文,】第一部情坎第一章出生奇特一、祖大寿用抓阄之法来测试吴三桂将来的出息出生在建州左卫奴隶主家庭,历代祖先中有许多人受过明廷册封的努尔哈赤在破九部联军后,乘胜挥军东进,征报了朱舍里、讷殷二部力量迅速壮大。努尔哈赤统一女真的信心更强了。公元一六〇五年时,努尔哈赤的主要目标是争…
  • 我只想做只猫
    小说《我只想做只猫》TXT下载
    楔子 大昭成德十年,北方墨族厉兵秣马多年,终于起兵南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入关内,朝廷懈怠多年,将领们多蒙祖荫才有今天的地位,只顾买田置地,寻欢作乐,平日里连军营都难得去上一趟,哪里还有闲工夫练兵。他们被打得措手不及,驻守关外的二十万精兵全军覆没。无奈之下,黄钺大将军贾不韦立刻下令征…
  • 青竹白芍
    白芍txt下载海青拿天鹅
    是谁栽下了这竹?又是谁摘下了那花?不经意的相遇,究竟是命中注定,还是早有安排?“如果在下没有猜错的话,姑娘应该就是当今百花坊二小姐上官清婉。”“公子何出此言?”“世人皆知百花坊两位小姐。大小姐贴身绸带上绣为洛阳牡丹,二小姐则为凤川芍药,所以你,就是二小姐。”所谓兄弟,不过就是能一同把酒言欢…
  • 起源道祖
    小说起源鼻祖
    这天从何来?地从何来?人从何来?茫茫乾坤,不过一粒尘埃。浩瀚宇宙,不过沧海一粟。茫茫众生,逃不过宿命轮回。唯有勘破起源,才能成就大逍遥,大自在!
  • 血吞星河
    叶峰洪雷《血吞星河》
    他是千古一帝。她是青楼名妓。两个本不该有任何纠葛的人却阴错阳差地纠缠在了一起。他宠她,为她冷落后宫三千,他爱她,不惜和手足反目。可是她却对他弃之如履。
  • 英雄传说之上古奇缘
    小说《英雄传说之上古奇缘》TXT下载
    跨过茫茫星河宇宙,只是为了能够在异界找到你。
  • 铁血征战英雄梦
    铁血英雄免费阅读
    现代全能少将穿越到炎龙时期,战火征战中坐拥美人笑。铁血征战英雄梦是一部大框架小说,取二战时期之景,叙战争之幻想曲,写精彩战术,虚构理想之武器。可以厚颜的讲,本书才算真正的战争幻想文,超凡脱俗描绘从未有过的战争画面。牛吹的清新而脱俗,人做的超凡而入胜!扮猪如猪,泪撼世界,扮神如神,左右风云!…
  • 弥天武帝
    弥天武帝txt下载
    这一途,血为道而流,苦为胜而受。我为人,而苍生称魔。我行正道之事,而说我是魔道孽子。哼,这不公之世,哪来脸面存在。逆天尚有生路,逆吾只有死路一条,灭云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