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祁锐】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宗门系统
    小说《第一宗门系统》TXT下载
    连城VIP20201201完结 屌丝男祁锐,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他不幸地穿越了,但他又很幸运的在穿越第一天得到一个牛逼哄哄的系统,还有一个神气兮兮的新手礼包。 祁锐觉着,嗯,我就是主角本角啊! 然后他就身带系统媳妇,手握各路天命之子徒弟:身穿,魂穿,重生,大能转世 各种金手指,层出不穷(…
  • 第一宗门系统
    小说《第一宗门系统》TXT下载
    [穿越重生]《第一宗门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生痴绝(连城VIP2020.12完结,升级) 内容简介: 屌丝男祁锐,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他不幸地穿越了,但他又很幸运的在穿越第一天得到一个牛逼哄哄的系统,还有一个神气兮兮的新手礼包。祁锐觉着,嗯,我就是主角本角啊! 然后他就…
  • 第一宗门系统
    小说《第一宗门系统》TXT下载
    屌丝男祁锐,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他不幸地穿越了,但他又很幸运的在穿越第一天得到一个牛逼哄哄的系统,还有一个神气兮兮的新手礼包。祁锐觉着,嗯,我就是主角本角啊!然后他就身带系统媳妇,手握各路天命之子徒弟:身穿,魂穿,重生,大能转世各种金手指,层出不穷(主1,1v1,双洁,升级流爽文)关键字…
  • 极品亲戚求生指南[快穿]
    快穿极品亲戚求生指南微盘
    怎样体现傻白甜主角的真善美、重生复仇文主角的心狠手辣、爽文升级流主角的励志传奇人生?极品亲戚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然而某天,极品亲戚智商上线了,她有话要说——来,我们来谈谈人生。【阅读警示】:1.不确定有无男主,写到最后如果女主有跟他人在一起,那就是有了。2.本文是无脑爽文,文笔逻辑统…
  • 撩个主神当媳妇
    小说《撩个主神当媳妇》TXT下载
    [灵异玄幻]《撩个主神当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生痴绝(连城VIP2021.4完结,升级流) 内容简介: 某把自己玩残流落末世地球的主神,他盯上了裴渊。 天赋强颜值高,不错,可以成为轮回者,助我修复! “什么情况?我的契约呢?哪去了?难道被吞了?” 裴渊笑眯眯,“确实被吞了…
  • 穿成病娇反派的心尖宠
    穿成病娇的心尖宠 小说
    瑶穿越成不受宠爱的庶出小姐,只有一条活路。嫁给祁国公府的残废的世子做玩物!(工具)传闻世子祁川性情乖戾,心狠手辣。人人都想看苏瑶怎么被折磨致死。可后来,苏瑶不仅没缺胳膊少腿,竟然比之前圆润了不少。直到——祁川顶着喉结上一排小牙印上朝。众人惊!哪个不要命的女人敢这么嚣张。祁川淡淡瞥了他们一眼…
  • 夫人自己就是大佬
    夫人自己就是大佬
    【本文男强女强,超甜CP】众人皆知简家有女初长成,名为简晴,童星出道,如今十八岁却已跻身一线明星,成为小女神,备受父母宠爱。却不知道简家还有小女儿简希,因出生时产程过长,造成脑部缺氧,成为简家弃养的灰姑娘。直到某日,灰姑娘的马甲纷纷被扒,肤白貌美,细腰大长腿,桃花眼微挑,妩媚又清冷。原来,…
  • 总裁爹地
    总裁爹地疼疼我
    一夜迷情后,连小姐发现她睡错了男人!她决定先发制人:“我是不会负责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妖孽似的男人侧卧在床,“我清清白白的身子被你糟蹋了,你想就这么一走了之?让外人知道,我还怎么混?”惹了不该惹的霸道男人,连小姐赶紧收拾铺盖国外跑路n年后狭路相逢,富可敌国的冷酷男把她抵在墙上,,一触即…
  • 钟意
    小说《钟意》TXT下载
    第一章宋辰铭坐得飞机晚点,比预定时间迟了两个钟头。这趟差他出得折腾。且不说那个客户有多么难应付,光是一路的堵车加塞,就已经足够让他烦心。到家差不多凌晨三点,他扯了领带,就抵不住倦意躺在床上睡着。然而还没躺下多久,他便隐隐听到手机的闹钟声响起,叮铃铃得没完没了。宋辰铭拧着眉把枕头拽下来压在头…
  • 钟意
    小说《钟意》TXT下载
    《钟意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长佩20220614完结 收藏:1,794评论:999海星:16,318 路昊X宋辰铭 搭伙过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