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祝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陪伴
    重生之床伴
    祝连国上辈子过的浑浑噩噩,一朝病重,撒手人寰,留下妻子独自抚养儿女。再睁开眼,发现回到了结婚的前一年,这个时候他还没有染上陋习,悲剧也还没有发生,他发誓要陪伴家人,呵护家人,让妻儿体会家庭的温暖。主角走上了一条和上辈子完全不同的道路,在认真生活的同时,也得到了成长,前进的路上有诱惑,可他始…
  • 重生娇宠,战神王爷的医品悍妃
    小说《秦落染离君彦》TXT下载
    【甜宠+复仇+虐渣+男女主双强】前世,她大婚当日被拒门外,受尽嘲讽,太子及时出现救她于水火,从此由璃王正妃变成太子侧妃。全力扶持太子上位,却落得个满门抄斩万箭穿心的下场。重生大婚前夕,知道这一切都是太子的阴谋,她毫不犹豫地杀进璃王府,坐实了璃王妃的身份。这一世,她不会再给太子算计她的机会,…
  • 领导身边的红人:官秘
    领导身边的多情秘书
    想到秘书长最后说的话,他说过几天叫人把自己的关系转过来,也就是说,自己现在算是正式的调动过来了,这是自己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现在竟然一下就完成了,听说好多人花了上十万都没有进到市委里来,而自己却一分不花竟然进来了。古建春想都没有想,就赶到了单位上,平时进单位的时候,都是轻轻的开门,一般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