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神源之】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的绝色倾城妃
    神源之那柔若《邪王的绝sè倾城妃》
    她凰无月,21世纪暗夜之王,华夏医毒世家唯一嫡系,一朝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废材嫡小姐。刁蛮公主她,教她做人,皇后为难她,照打不误,太子要娶她,想都别想!
  • 国师大人又病了
    小说《国师大人又病了》TXT百度云
    她,21世纪的王者,一朝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王者归来风云再起,且看她如何搅动这一方天地!正当凌云曦准备干一番大事业!不知何时她惹上了傲娇国师,从此便过上了宠夫的生活
  • 逆吞强噬
    逆吞强噬
    仙灵降世,灵气复苏。妖尊悟空惨被菩提老祖疯狂追杀,重创之际,利用仅剩神力,封锁火星之石隧道,化作一粒记忆碎片陨落百年之后,飞落水球,成为了水球人类的大脑思维结晶,之前历史记录,书籍神话人物,都是该神的记忆,最后徒弟秦记展开了亿年的复仇计划
  • 痞子主人与吃货小怪
    男主女主是司徒,卓晓梦,卓晓的小说是什么
    痞子主人与吃货小怪作者:流白☆、第一章天降一个蛋(1314字)似乎睡得太久了,全身一阵一阵的酸痛。可是今天是周末耶,不用起床上班的幸福日子,卓晓梦决定伸一个懒腰,调整一下姿势,继续睡觉。咦,脚趾似乎磕着什么硬硬的东西,扭扭脖子呢?哇,撞着头了。卓晓梦想睁眼看看什么情况,呜,居然睁不开,我用…
  • 诸神的召唤
    小说《诸神的召唤》TXT下载
    两千年前,世人通过冥界之门离开了原大陆,两千年的厉兵秣马,四大种族的远征军突破危机重重的海峡,想要重返原大陆,他们却发现新的城堡已经在原大陆耸立!他们来自何方!分享书籍《诸神的召唤》作者:紫金龙骑
  • 异界科武纵横
    小说《异界科武纵横》TXT下载
    2050年的地球是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时代,地球天才科学家夜君寒,二十几岁科技成就便已抵达巅峰.有一次,他因制造出了一种神秘而强大的武器,被星际联盟科学院知晓,遭到嫉妒,想要将之据为己有.夜君寒被逼逃走,在机缘巧合之下,闯入五行山.穿越到了异界.结识并和孙悟空成为了结拜兄弟.且看他如何用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