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神照经】的小说是什么?
  • 武侠:大圣!从连城诀开始
    金庸武侠小说连城诀在线阅读
    血刀横空,冠绝古今!行走于诸多武侠类时空的鱼小冬,如何成就武道大圣?本书原名《血刀大圣》。
  • 诸天万古道
    诸天万古道笔趣
    从武侠到仙侠,从棋子到棋手,埋藏在洪荒纪元中的大秘,贯穿古今未来,诸天万界,从连城诀开始,神探,神雕,天龙,覆雨,风云,秦时,云荒大唐,斗破西游,精卫填海,遮天,神墓盘龙,走遍诸天万界,追寻记忆的踪迹,谁在天地的尽头,掌握万古时空。
  • 重生之人才计划
    重生计划同人文
    重生回到1976年,遇到传说中的赤脚医生(蒙古大夫)郁海平失忆了,有了金手指也懵懵懂懂,主角在改革开放的浪潮头前搏击,一个人富不是富,一个人牛,不是真的牛。异能可以转移,智商可以练习。看主角怎么带着值得帮助的伙伴们傲立潮头。
  • 都市人魔
    都市人魔txt全集下载
    一条诡异的病毒短信,让普通都市青年叶城的手机变成一个强大的神魔进化系统。想要活下去,就要完成系统不断发布的任务,不慎加入邪恶阵营的叶城,不得不去一次次的杀人,也因此在不断的杀戮中,内心彻底堕入黑暗的深渊,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人中之魔。神魔的游戏,生与死的考验,永无止境的任务,邪恶与正义的较量…
  • 神照经
    神照经章节
    一个来自平凡家庭的平凡少年,因为意外得到了一本经书的逆袭之路~
  • 武侠之天下第一刀
    武侠之天下第一刀免费阅读
    荒古大陆,巨兽嗷啸,人妖混战,武道飞卢。看一孤儿如何创出自己的刀道,成为一个不一样的傅红雪。(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剑阁闻铃
    剑阁闻铃 于谦
    但见时光流似箭,岂知天道曲如弓。周满一生凄苦,求全难全,本以为逆天改命得证大道,列为齐州帝主,却不料封禅当日,为千门百家围攻,殒身玉皇顶。前尘散尽,一朝梦回剑阁之上,又闻金铃遥响;白帝城内,仍听神女高歌。那一年,山下的茅草屋里,孱弱的母亲,为了不让她学剑,举起生锈的柴刀,剁掉了她的小指。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