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福泽堂】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
    我当鸟人的那几年txt下载
    俗话说的好,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不也怕变成鸟,只要能飞就行。这貌似是废话,二十多岁的张是非这般想想到,此刻的他正望着自己这身花里胡哨的羽毛无语凝噎,他无比的抱怨自己变啥不好为啥要变成鸟。而且还不咋大。也许他并不知道,正当他慷慨激昂昂首骂街时,一场名为命运的悲喜剧,已经再一…
  • 阴阳先生录
    阴阳先生录免费阅读
    ()()主角入狱,碰上道士,得知身世,走上一条不归路。邪神诅咒,美女僵尸所救,这是为了什么?邪教追杀,逃出国外,吸血僵尸,真的存在?九尾妖狐,蓬莱仙岛amphellipamphellip一切尽在阴阳先生录
  • 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
    小说《我不过东海一介白衣》TXT百度云
    白帝城外,我一个人吸收了师傅散尽的功力;洛京城中,我一个人拆了皇帝老儿的卧榻,斩了皇帝老儿身边那个不男不女的老东西;长城外,我一个人杀的二十万北辽狼骑心惊胆颤;洞庭湖畔,我一个人打翻了天下第一人......不知不觉间,我已经走到这里了?(主角不是穿越者)(另外,我知道肯定会有不少人觉得这本…
  • 那边有只鬼
    那边有只博士小说阅读
    这是一个奇幻的故事,它发生在一个孤儿身上,他的院长姓王。原来生活的不错的他却因一次打架无故进了监狱,牢房的一些琐事,会让他改变一生的命运。与鬼打交道,见世间善恶。与妖打交道,知人性险恶。为了修道,不惜犯五弊三缺,王杰从此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
  • 团宠奶娃:带着空间去种田
    苏悦李子先《团宠奶娃:带着空间去种田》
    [穿越重生]《团宠奶娃:带着空间去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起连(番茄vip20220219完结) 番茄vip20220219完结 已完结种田古代言情系统穿越空间 37.3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简介: 普通女大学生野游落山,醒过来变成襁褓中的小奶娃,偏心的爷爷奶奶,自私的叔…
  • 诡面师
    诡面师txt下载
    恐怖小说作者费事,为了收集写作素材去采访精神病杀人犯,然而神秘美女的突然出现,彻底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一时间,他陷入光怪陆离的深渊无法自拔。上古miànjù‘终葵’,是恶魔的玩物,还是人类的福音?在物欲横流的都市,你凭什么相信,与你擦肩的那个,就是人类?(本作品由堃动漫《miànjù》改编…
  • 漂亮书生架空:跨越时空的爱恋
    漂亮书生架空:跨越时空的爱恋
    漫天飞雪架空文,只参考一部分剧里内容,基本原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海晏清河绊相思
    海晏清河绊相思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一个已经成亲却被送进宫的贵妃,一个已经娶了媳妇却丢了的皇叔,一个以为得到却转头成空的皇上,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架空文。作者初中毕业,文化不高,文笔不好,谢绝考据,全部都是胡编乱造的,我随便写,大家随便看。
  • 宁负天下,不负君
    宁负天下不负王
    可能有许多不合理,望不要介意。欢迎评论,谢谢!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