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秋华】的小说是什么?
  • 横剑狂歌
    小说《横剑狂歌》TXT百度云
    明代王室,叔侄操戈争帝。侄焚宫遁逃,乃叔夺得帝位后,深感乃侄不获,帝位、江山难稳,遂悬赏缉拿,同时鹰犬四出,暗访明查,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安。儒、释、道和白道诸门派中位尊艺高的十二高手秘密集会,签名立约,对废帝加以庇护。穷儒门徒吴秋华(四海游神)亦正亦邪,亦侠亦盗。行道江湖,偶获怪客遗物,发现…
  • 恬静如秋花正好
    小说《恬静如秋花正好》TXT下载
    三年前的一个中午,秋华的告白手稿在班里疯传时,秋华看了一眼坐在后面的女孩,然后飞也似地逃跑了,脸上却带着幸福的微笑。三年后的一个黄昏,有雨,秋华见到当初那个女孩,同样飞也似地逃跑了,这一次他的脸上满是惊恐。纯青春,不狗血,爱诗歌,也爱生活,喜欢读书,更喜欢交友。本书绝不收费,欢迎入坑,尧青…
  • 江陵容氏传
    江陵容氏传19楼
    大宅门里是非多,继母姐姐虎视眈眈,要能嫁得满意,难;嫁得满意,要丈夫一心一意,那更是难上加难这是一个外表温婉内心坚强的女子如何在大宅门里让自己活得舒服的故事。本文开头有些虐,可前边不虐后边不爽啊,菇凉们!此文12月7日入V,日更至12月27日,以后每日双更,有几率爆三更,(不要问我为什么是…
  • 风尘豪侠
    作者:云中岳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云中岳第一章牧场杀人地三月天,江南已是暮春时节。陕西布政司的中北部,却是解冻后的一段讨厌时日,天气阴晴不定,冷气袭人,皮袄仍然无法脱下,正是乍暖倏寒的季节。邠州至泾州的官道上,行人稀少,宽阔的官道上空荡荡地鬼影俱无。这条通向西域的古道,经过多次兵燹之后,已经逐渐荒凉。巩昌府的渭河河谷…
  • 灼灼昭华
    华灼 番外
    她,生于望族,却因战乱,不得不背井离乡。他,烽火中的枭雄,百般谋算,却心系百姓。他们,亿万人中的微粒,是烽烟中的儿女,是携手一生的传奇。文文架空虚构,考究慎入!片段一:顾昭宸于洛阳拾获孔明灯一盏。灯上字迹娟秀而不失大气:一愿家人身康健,二愿战乱速决,三愿国泰民安,盛世宁和。署名唯竹儿二字。…
  • 江陵容氏传+番外作者:烟秾(晋江vip2014-05-03完结)
    小说《江陵容氏传+番外作者:烟秾(晋江vip2014-05-0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江陵容氏传作者:烟秾大宅门里是非多,继母姐姐虎视眈眈,要能嫁得满意,难;嫁得满意,要丈夫一心一意,那更是难上加难这是一个外表温婉内心坚强的女子如何在大宅门里让自己活得舒服的故事。本文开头有些虐,可前边不虐后边不爽…
  • 幻想穿越
    快穿幻想h林
    三个性格截然不同却同样渴望自由的现时代女性来到异世凭借自己的才能努力生活的故事···筱耿—书读的不少,可是因为缺少进取心,在自己的文字编辑上一直没有前进过卢秋华—生活在农村,渴求能够去到一个尊重女性的地方沉香—身世凄惨,性格强硬,没有因为自己的工作放弃追求理想的生活。
  • 她的悸动她的花
    小说《她的悸动她的花》TXT百度云
    14岁的小献月特别喜欢给人送花。升霞不让献月天黑后出门,得到了一朵红艳的玫瑰花。升霞早起给献月道了早安,得到了一朵娇艳欲滴的洋桔梗。升霞陪献月出门逛街,得到了一朵小巧可爱的米黄桔梗。升霞···总之家里的花瓶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用武之地了。升霞:···这孩子莫不是花做的。后来一场意外,升霞不愿相…
  • 宠妃拒撩[娱乐圈]
    小说娇妃拒宠
    接档文:娱乐圈向来不缺美女。沈秋华刚刚踏入娱乐圈就以美貌著名,而且是男女通杀的那种。面对各种人的示好,沈秋华均是微微一笑,摆手不约。沈秋华:没看见我身后的人已经在磨牙了吗?前世她出身江南望族,帝师之女,宠冠后宫。一朝穿越,镁光灯下的繁华,再难乱她的眼。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娘娘出山,再战…
  • [清宫]德妃攻略 [金推]
    小说《[清宫]德妃攻略 [金推]》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3777当前被收藏数:6556 蓁蓁要进宫了 阿爷嘱咐她好好尽忠皇上 蓁蓁原本以为这是件容易事 直到皇上对她说:“给朕生个儿子。” 蓁蓁欲哭无泪:“万岁爷,这事奴才做不了主啊!” 从包衣小宫女到宠冠六宫的德妃娘娘,这是四爷他妈的传奇故事。 作品简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