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秋筱】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回家吧bytry(让人心疼的小受+虐心+悲剧)
    小说《我们回家吧bytry(让人心疼的小受+nuè心+悲剧)》TXT下载
    我一直期待着,期待着有一天你能用我最喜欢的声音,在我们回家的时候温柔地对我说︰「我们回家吧!」我不要求你对我说一些不切实际的甜言蜜语,虽然我也曾幻想过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很实际的希望在我们回家时,开口对我说:「我们回家吧。」你曾说过,我们的关系是见不得光的,唯有在夜里才能尽情地吐露芬芳。因此…
  • 我们回家吧
    小说《我们回家吧》TXT下载
    虽是潮湿闷热的盛夏夜晚,走在树荫底下还是可以感觉得到晚风的徐徐凉意。拢了拢头发,卫泓武舒服地吐了一口长气,似乎极欲甩开还残留在体内的不快。 好不容易摆脱一直酒吧里令人不悦的粘腻气氛,他贪婪地呼吸着属于夜晚的沁凉空气,还刻意地挑人少的地方走,但是刚才的对话却还盘旋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去嘛,卫…
  • 富婆竟在我身边
    秋筱武弓《富pó竟在我身边》
    被世人遗忘的天才飞鸟作正朝着温顺的夕阳跑去
  • 复仇公主的守护者
    exo的守护公主复仇记
    她,冷漠无情;杀人无数;是个顶级杀手。人人都称她为魔鬼,可又有谁能懂她内心的痛?那场阴谋她永远也不会忘,更不可能让他们逍遥自在!她要让那些可恨之人付出代价!在复仇的道路上又会发生什么事?他,冷酷冰冷,寻找她十年。当两人相爱时却要面临重重困难。“是不是只有我死在你面前才肯原谅我?”美少女遇上…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棉花糖小说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
    体内有个辉夜姬书林
    在即将爆发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日向刹那来到了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日向分家的一名普通孩子。在他对未来感到忧愁甚至绝望时,发现了自己的体内有着一位世界最强的女人。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姬”。这位傻白甜的女人在日向刹那的体内与他形成了类似尾兽与人柱力的关系。而日向刹那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的首个目标也…
  • 大夏之黑旗北军
    大夏之黑旗北军
    黑旗军统帅,北安王薛宗青进京面圣!满朝文武喜忧参半。世族大家欲逼迫帝君废黜太子,另立储君。齐王心怀不轨,欲重夺当年本该是自己的帝位。一时间大夏王朝山雨欲来风满楼。与此同时,江湖亦有腥风血雨之势,各派都想一统江湖,纷纷投靠新主,欲在朝堂之争中分一杯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夏之黑旗北军》还不错…
  • 冷香盈袖
    情劫作者香盈袖
    原名《有冷香盈袖》常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场局里人人都自以为是黄雀,末了才发现,不过是别人口中蝉,甚至后头还伏着一只鹞子。划重点:进展不快,细水长流,热爱埋伏笔,一直埋到下一本——嗯对,认真的。
  • 先生,今晚和你睡作者:苏氏(完结)
    先生今晚和你睡txt
    1、遇见...华丽的带着众人对我的赞许和肯定,就踏上了奔往本省重点大学的长途车。王晓敏同志在车站里热泪盈眶的跟我拥抱挥手告别,叮嘱我到了就打个电话,休息了就回来,别老像浪子似的飘在外头。我感伤的直到车子发动还挥着手,也不免的热泪盈眶。历城果然是个不错的城市,虽然和家里隔着四个小时的车程,也…
  • 从日本开始的从良生活
    男主女主是白凡,早川,白君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四十多岁老大叔的白凡只想安稳咸鱼一生,过上从良生活。“可为什么总有一群小屁孩儿想要撩我?”白凡瞪着死鱼眼,长叹一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