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秦江龙】的小说是什么?
  • 乘风破浪的大姐
    乘风破浪姐姐同人
    一个可怜的私生女,在祖国的伟大发展进程中,变身东州首富的故事。私生女出生的白丽,从小倍受家庭的蹂躏。没靠山、没背景、没有大腿可以抱,为了生存,拼命努力。机缘巧合,紧紧抓住命运转机,合法继承内忧外患的新世界集团。讲真话,干实事,她横冲直撞,也被人认为不懂人情世故、情商低,不识时务。不管如何,…
  • 横冲直撞女人花
    男主女主是白丽,林晓明,黄玉芬的小说是什么
    白家私生女白丽,工程技术员,老公遭遇巨大车祸。性格直来直往的她,掏空了家底,到处借钱、却处处碰壁。偶遇的神奇护工妹妹陈灵灵、突然出现的新世界集团沈律师,成为支撑她人生向前发展的两大支撑双翼。她接替脑部有伤的老公,成为新世界集团接班人...
  • 是聊斋不是克苏鲁
    是聊斋不是克苏鲁免费阅读
    穿越到被旧日入侵的世界,秦月楼所能依仗的便只有一个成就系统,但他所要面对的,却是此界妖魔外神,堕神仙佛。画皮妖,水莽怨,法尸,魔神崽···毕昂骥,麟蚕,霞荄妖虫···“若得道祖真仙位,不拜三清又何妨?”当秦月楼调侃完以后,各大道门便将其拒之门外。他也不喜欢佛门,因为不给喝酒吃肉。既然不可得…
  • 是聊斋不是克苏鲁
    秦月慕小寰《是聊斋不是克苏鲁》
    起点VIP20221220完结 190.78万字5516总推荐 穿越到被旧日入侵的世界,秦月楼所能依仗的便只有一个成就系统,但他所要面对的,却是此界妖魔外神,堕神仙佛。 画皮妖,水莽怨,法尸,魔神崽毕昂骥,麟蚕,霞荄妖虫 “若得道祖真仙位,不拜三清又何妨?”当秦月楼调侃完以后,各大道门便将…
  • 穿书的我被迫成了反派
    小说《穿书的我被迫成了反派》TXT下载
    本书又名(励志成为反派王者的男人,)穿越小说世界是种什么体验?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成为沙雕反派富二代又是一种什么体验!一个字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