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秦茜】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美人泪
    泪鲛人倾城
    两名国色天香的美人被遴选成为临水国送给恒昌国君的礼品。面对风流豪爽的中原霸主,两位女子却心中戚戚。一位是樵夫之女出身,纯真无邪的她,却成为了最为不洁之人;一位身世成谜、聪慧正直,却成为了阴谋最多的女人。一切的爱恨纠缠仅因为男人们的政治游戏。这场游戏中,谁才能赢得一份真心、赢得这片天下?赢或…
  • 鉴宝黄金手
    小说《鉴宝黄金手》TXT百度云
    《鉴宝黄金手》香园满色关不住,一只樱桃出墙来,世间还有真情在,回眸一笑美玉来!
  • 神女倾天下
    神女天下神女
    萧姐姐沉睡百年,误入一女体内,因灵魂合体而记忆缺失,究竟能不能找回记忆呢?她可还愿意过之前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 重生之娇娇
    小说《重生之娇娇》TXT下载
    《重生之娇娇》作者:10指勾畫 内容简介: 在遭受亲情的背叛,爱情的背叛,连生命也那么轻易的就结束了。 却不想老天并没有完全放弃我,从佩带的玉佩是个传承空间,而且把自己带回了7年前。 这辈子不想再奢望什么亲情,爱情,只为自己而活 第一章真相重生 今天是娇娇25岁的生日,看了看时…
  • 重生之娇娇
    重生之娇娇txt书包网
    在遭受亲情的背叛,爱情的背叛,连生命也那么轻易的就结束了。却不想老天并没有完全放弃我,从佩带的玉佩是个传承空间,而且把自己带回了7年前。这辈子不想再奢望什么亲情,爱情,只为自己而活
  • 龙魂的崛起
    小说《龙魂的崛起》TXT下载
    三分打拼,七分天注定吗?不!人定胜天!石昊因龙魂的崛起从奴隶到山贼,从山贼到将军。再因龙魂的变异从将军到人类公敌,人类公敌到世界的救世主。不......
  • 曾少年 [精校出版]
    小说《曾少年 [精校出版]》TXT下载
    《曾少年(出书版)》作者:九夜茴 人与人之间,就是一次遇见和一次别离。 有些人,遇见和别离只有一刹那。有些人,遇见和别离却有一生那么长。 谢乔和秦川的相遇似乎太早。 还没出生,他们就开始了隔着肚皮的战斗。两个人的记忆纠缠在一起,让人分不清,哪些是他的,哪些是她的。 那一年,他们玩“三个…
  • 太子,太腹黑
    太子太腹黑免费阅读全文漫画
    每天两更日更6000,坑品保证,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她继承郡主之位,赐有封号,更有五池封地,却在大婚前夕被退婚,价值连城嫁妆被抢,她也命丧黄泉。再睁眼眸,她华丽重生,抢回万两嫁妆。她一改容忍懦弱姿态,冠绝天下,却招惹上贪财太子无法抽身。他是一国太子,却是人人口中所说的病太子。红尘纷乱,剑峰轰…
  • 神级都市杀手
    霍青顾晓妍《神级都市杀手》
    一个前世的杀手,两块神秘的硬盘,美女如云的世界,挥金如土的个性,遗憾的弥补,预知的神奇,一步步迈进着他复仇的脚步。畅谈杯盏豪情事,殊途同饮酒难消,莫道友情相伴处,怎知此情天涯遥。神秘的杀手联盟,强大的黑暗组织。无情杀手多情种,三江浪涌朝天行。谁说杀手无情,且看《神级都市杀手》带您进入一个爱…
  • 混世小魔王
    混世魔王小说全部
    泡妞泡得腿发软,数钱数得手抽筋,这是每一个正常的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张富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但他深深的知道,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人正在实践这样的生活,但这样美好的事情是怎么轮不到自己的!因为自己的智商不行,读书敬陪末坐,学武原地踏步,那些美女又怎么会看上自己?好在他虽然有自知之明,但也没有放弃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