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秦高峰】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辅助:从双生器魂开始
    小说《神级辅助:从双生器魂开始》TXT百度云
    吸取一星黑色凶兽黑蝙蝠晶石能量,解锁魂器伤害技能《黑人抬棺曲》。吸取三星凶兽绿呾蛇晶石能量,解锁魂器治愈技能《春风化雨》吸取七星凶兽赤蛤晶石能量,解锁魂器...
  • 黑锅
    黑锅全文免费阅读 txt下载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 黑锅之终极标靶
    黑锅终极标靶无弹窗
    那天在《余罪》群里聊天,极度说:“老常完本了要休息段时间,又要闹书荒了。”为了在等待老常新书的日子里不无聊,就有了这本《黑锅之终极标靶》。这是一个延续《黑锅》故事的同人小说,喜欢《黑锅》的就来点一下吧。PS1:本书是仰慕老常的狗尾续貂之作,可以点击、可以收藏、可以评论、不可以骂人。~PS2…
  • 大年三十
    第两百五十二章 大年三十
    17岁的杜丽娟已长的天生丽质,楚楚动人,从城里的初中毕业后,回到农村,被村里一个大她13岁的林永财看上了,这个林永财是被村里人划定为“老光棍”的不二人选,可是,在大年三十的晚上,林永财拿着菜刀把她逼迫到山里,怀孕后不得不结婚,但没有感情可言;而后,杜丽娟碰到他初中的同学秦高峰,两个人擦出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