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程同】的小说是什么?
  • 幻真子
    程同韩曦《幻真子》
    返界,又叫镜后之界,传说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们以恶为善,争斗不休,一个仙人在宇宙穿梭时无意中打开了返界之门,恶人相继临世,带起无数血雨腥风。向往平静生活的少年,无奈踏上残酷修真之路,目睹世事变迁,立下改变世界之志。从平凡到巅峰,从稚嫩到成熟,情丝纠结,热血澎湃,五行道术,氤氲佛法,万千自然,…
  • 卿何时归
    男主女主是傅侨,常晗,程同的小说是什么
    瑜擎国楚庚历三十九年,瑜擎国天下兵马大将军之女降世,通诗词,晓歌赋,武艺精通,受尽宠爱。一日身负重伤,遇他,麟蜀国五皇子,羁绊牵连!情深以往......
  • 钓系快穿之怨种boss想取我狗命
    小说《钓系快穿之怨种boss想取我gǒu命》TXT下载
    穷得揭不开锅的顾解语,为了钱参加了一个地狱级难度的穿书项目,一进去就面临砍头嗝屁。为了保命,她不停地在杀人不眨眼的太子和只想篡位的大皇子之间反复横跳,每天经历的都是我找死了,我活过来了,嘿,我又找死了,我又活过来了的奇葩旅程,最终艰难完成任务,拿到巨额大奖。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可穿书公…
  • 末世之亚瑟重生
    综漫之重生亚瑟
    百年之前,他是威震英格兰大陆的绝顶强者,无人敢惹,威震一时。但是,却遭背叛,身死道消。百年之后,末世来临,他强势重生,斩尽天下一切不服;带领百万雄师,横扫亚欧大陆,威风凛凛!王者之剑,斩千军万马;天地圣弓,灭日月黄泉;炽神战铠,展神龙御啸;天冥圣心,立苍穹之巅;超脱生死,留万古神话!(在此…
  • 绝品护花战神
    小说《绝品护花战神》TXT下载
    他是非洲战场令人闻风丧胆的狼王。却因为一个保护任务,回国化身成了一名高中体育老师。只要完成任务,神秘手机就能让他获得一切。于是同学们,看老师给你们上堂不一样的体育课。只是注意,切勿模仿!一个绝品高手的都市护花之旅!
  • 宋时明月
    宋时明月txt全文校对版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做小人物的故事。不经意间,赵兴成了一名宋朝人,他交往的对象不乏名传千古的词人、遗臭万年的大贪官、逼上梁山的大盗、艳名四播的绝代风华。这是一个“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时代,这里有真情浪漫的千古好男人;有闪烁千年的诗歌佳句;有精彩纷呈的商业性歌舞表演和花样百出的商业竞争在这个瑰…
  • 婚情绵绵:蒋少,强势撩
    婚情绵绵蒋少强势宠txt下载
    婚礼当天,准老公和小师妹劈腿,白清欢不哭不闹随手扯了个男人上台继续完婚。但这随便一扯,就连白清欢都没想到会给自己惹出个“大麻烦”!当天新上任老公拉着她去民政局盖章认证,当晚就打包进她家门并且要求履行自己的合法权利。白清欢两眼一黑!腿长颜好背景强,表面和善内里比黑芝麻还黑的“纯肉食动物”蒋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