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程宏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自闭症少女后
    自闭症少女
    高二一班突然来了个转校生,娇娇怯怯的,跟个瓷娃娃似的,皮肤嫩的能掐出水。只可惜总爱跟在学校里有名的暴躁少年晏池后面。正当大家为小姑娘捏一把冷汗的时候,却发现——闭着眼都能考年级第一的晏池,把小姑娘圈在课桌上,装学渣要她讲题。小姑娘急的小脸通红,小声问“听懂了吗?”晏池“好难哦,还是不会。”…
  • 总裁,玩够没
  • 穿成自闭症少女后
    夏语薇苏曼曼《穿成自闭症少女后》
    [穿越重生]《穿成自闭症少女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禾度(晋江VIP完结) 顾云泽意外救了一个坠湖的姑娘。 没想到对方非但不感激,竟然还倒打一耙说他多管闲事。 顾云泽觉得这姑娘多半脑子有问题。 后来,某一天,母亲把他叫过来说,这姑娘其实是你失散多年的未婚妻... 顾云泽…
  • 穿成自闭症少女后
    夏语薇苏曼曼《穿成自闭症少女后》
    晋江VIP202010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966 高二一班突然来了个转校生,娇娇怯怯的,跟个瓷娃娃似的,皮肤嫩的能掐出水。只可惜总爱跟在学校里有名的暴躁少年晏池后面。 正当大家为小姑娘捏一把冷汗的时候,却发现—— 闭着眼都能考年级第一的晏池,把小姑娘圈在课桌上,装学渣要她讲题。 小姑…
  • 重生假萝莉的末日餐车
    乐雅程紫《重生假萝莉的末日餐车》
    乐雅穿越了,还穿越成了一个萝莉身子的大学生?前世的她,性格大大咧咧又直爽,却两次被自己的男朋友逼上绝路。今生的她,想要做到慵懒随意,快意人生,对男人不屑一顾,极力帮助女性;可惜,人性终究不是那么好看透的,遭遇得力手下背叛,终于让乐雅真正醒悟,性别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心性人品;终于,醒悟的乐…
  • 龙脉神皇
    刘禹锡王天风《龙脉神皇》
    万年前,人间如地狱,神魔大战,金蝉子舍身封印,轮回转世。万年后,一滴龙血改变了少年,少年获得无上血脉,手持上古神兵、脚踏七彩霞光,斩天地妖魔,除尽一切不快。魔神降世,面对万年前的轮回,少年率领龙族、人族、妖族、仙族与魔族分庭抗礼!
  • 随身武帝
    随身武帝txt
    随身武帝-小歪歪
  • 剩女快穿33次
    男主女主是陆俊明,龙耀,千语柔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剩女快穿33次:一次意外,她不得不与最帅总裁陆俊明扯证结婚。这是交易,他们婚后会分床而睡。然而从这夜开始,她就被一连串的奇怪记忆缠绕住了。在那些记忆里,她千语柔成为各式各样的女子,享用千姿百态的美男,收获令人羡慕的美满婚姻。直到这天晚上,她惊讶的发现陆俊明真的睡在自己的身旁。“陆先生,…
  • 帝凤天下:彪悍太子妃
    凤倾天下之彪悍魔妃txt下载
    “你到底是去哪里了?还不快点说,她们两个人必须跪着,连主子去哪里都不知道,还要她们干什么?”林烈看起来是气急败坏了。林翎羽听到之后心里难过极了,是她连累了红豆和相思,“爹,你不要处罚她们了,是我不要她们说的,是我说如果她们对夫人说就会把她们都嫁人的,爹就只管惩罚女儿吧,把她们放了吧。”林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