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程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敌国太子的白月光
    小说《我成了敌国太子的白月光》TXT百度云
    关于我成了敌国太子的白月光:他是敌国冷酷无情的太子,她是被命运作弄的体弱世子。前世在现代的她孤身一人,没有亲人的关爱,一次意外魂穿异世。一场战争,将两人的宿命捆绑。十万大军兵临城下换来与她同行,身为质子之一,她极小心的隐藏身份。谁知男人太过敏锐,不仅识破她的女儿身还诱哄她一步步入营。前期小…
  • 蠢萌娇妻:傲娇总裁霸道宠!
    程淼淼坐在酒店化妆间里,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今天可是她大婚的日子。三年了,终于可以和她心心念念了三年
    她,程淼淼,在自己的婚礼当天却发现新郎与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妹妹苟且而自己也在酒后睡了别人,岂料自己竟会莫名其妙的成了那人的私人助理,还被迫签了卖身契;“额老板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不当讲!!”“你我!!我不签,凭什么要我签这么不公平的合约!!”“就凭你睡了我。”“随便睡个人也没你贵…
  • 总裁夫人又换马甲了
    小说《总裁夫人又huàn马甲了》TXT下载
    顾音音是个喜欢化妆,扮成各式各样的女人去诱惑不同的男人,可是这次碰到了硬茬,怎么办?逃!再一次见到他,竟然变成了他的女佣,恶魔,他绝对是个恶魔!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心已经千疮百孔,不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吗?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 青橙
    冯青宋成义《青橙》
    晋江VIP20210404完结 总书评数:367当前被收藏数:722 冯青跟宋成义是从高中到大学的同学。 冯青的学院生活是背着吉他游走在校园周围的巷子和酒吧;她是老师学生们口中没有希望的混子。 宋成义是会在全校师生前振振有词说着各种获奖感言的三好学生,是老师学生们口中未来无限的高材生。 两…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叶辰风唐绾绾《天道宠儿开黑店》
    [穿越重生]《天道宠儿开黑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白天 一身傲骨的王爷1 这片树林,冰冷而死寂。 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有一个浑身是血的人在步履坚定的往前疾行,他的眼中满是仇恨和痛苦。他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坚持多久,不知道眼前的黑暗,会不会有结束的时候。 他满身的鲜血,却没有一滴血属…
  • 淫途亦修仙
    男主女主是寿儿,罗羚,苏嫣的小说是什么
    “师娘婉贞八月初六交合,剃阴留念?这个淫邪之徒,竟然跟自己的师娘”为了鉴定真假,柳寿儿拿起那一小撮儿卷曲的毛发在鼻子前嗅了嗅,一股淡淡的淫靡气味传入了他的鼻孔之中。这种异性分泌的独有气味像催情的春药一般,一下子就勾起了男性本能的欲望,寿儿内心猛然涌起一股莫名的原始冲动,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听书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途亦修仙
  • 告别青春的最佳方式
    告别世界的最佳方式txt
    2012年,洒脱果敢的绘画少年林烁,终于迎来人生的头号大敌:高三!但当他与乖巧的学霸女同学吴嘉淇熟络起来后,渐渐发现,这地狱般的生活也可以幸福度过。然而,吴嘉淇性格清冷,特立独行。之后的很多年,林烁对她又甜又宠,她却屡次拒绝。他越热,她就越冷。他越靠近,她就越远离。两个人之间适当的距离,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