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程若飞】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天下
    林雅捷方艳凌《风流天下》
    《风流天下》完结 作者:琤鸣峰 程诺用汤匙敲了敲杯子,众人停下来,望向她。程诺向大家笑了笑,说道“过去的一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人生的困难”程诺望向方艳凌,将手搭在她的手上。“但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简陌凌和林雅捷,狄海希和郭语相视而笑。“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可能会遇…
  • 无法逃离你的爱
    无法逃离的爱免费阅读
    《无法逃离你的爱》作者:金川凉备注:当初的雷诺一眼看上了小小酒吧的欧阳逸,带著他走上最红的星途,雷诺爱他,跟他说自己爱他,却没有得到回音,躲了欧阳3年,2人再次遇见,欧阳被下药,却跟雷诺一夜情而雷诺却糊里糊涂跟了刘荣这是一部同性恋的故事,我不太喜欢写男女的恋爱,我知道我这个人无法坚持下去,…
  • 总裁的致命邂逅
    总裁契约新娘 致命邂逅
    总裁的致命邂逅的简介:五年后,他是风华集团赤手可热的接班人,传闻他冷酷狠辣,行事果决,亲手将自己的亲哥哥送进监狱,传闻,他不近女色却曾离过婚,传闻,他被前妻伤的太深所以怨恨所有的女人作为传闻中伤了某总裁太深的狠辣前妻,桑岑只想说一个字“滚!”【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就是毒药,你明知必死却依旧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