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程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人妖养成系统
    绝世之人妖养成txt下载
    苏越知道,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中,他这个秘密一旦被别人发现那就是罪,所以苏越准备将这个秘密永远的埋藏在心底,让自己的心灵一次次的暗暗受伤。或许是冥冥之中的强大存在不想让苏越的一辈子这么过去,一款很邪恶很邪恶的系统在系统降临大潮中降临在了苏越的身上。不用多说,看名字就能猜到内容了,《绝世人妖养成…
  • 偷生萌娃,陆少上车太心急
    小说《偷生萌娃,陆少上车太心急》TXT下载
    余晓瑶撞破渣男出轨,伤心之下,在酒吧喝醉,却被人强行要了一夜,事后她偷偷离开,一不小心还怀上了孩子,她偷偷将孩子生下,五年后,却有两个男人跑出来,自认是孩子的爸爸。到底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是爱情来了,还是阴谋逼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偷生萌娃,陆少上车太心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白暖暖廉斌
    白暖 小说
    ☆☆☆本书简介☆☆☆白暖暖此生最悔的事,就是爱上廉斌,他的爱太可怕,她从嫁给他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是一场悲剧。闺蜜陷害,丈夫逼供。严刑拷打中,她被注射了R病毒,变成了哑巴。她想要带着唯一的弟弟离开这是非之地,却亲眼看到弟弟被杀死在面前。弟弟躺在她怀中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她的世界一片昏暗,…
  • 头条影后炸翻天
    小说《重生影后,老pó大人求抱抱》TXT下载
    什么?陆卿卿被狗男女陷害惨死后重生成当红女明星?还是个满身黑料最爱作死的女明星?看来明星也不好做啊!喂喂喂,那个一直凶巴巴盯着自己的男的又是谁既然老天给了她这次会,她定然要好好珍惜才行啊“不就是离婚吗,签!我马上就签!”苏向晚从窗台上跳下来刷刷刷就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全然不顾沈宴之盯着自…
  • 惹上律政女王
    惹上律政女王txt下载
    江温暖是律政界无人能敌的律政女王,不料却被牛郎摆了一道,输掉官司沦为了业界的笑柄。当得知算计她的牛郎正被逼婚,她高兴的跑去谈判:“慕总裁,我正缺钱,不如和我契约结婚,两亿三千万,一年为期。”慕总裁桃花眼微眯,“结婚以后,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变故。”她毫不示弱的答应,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
  • 大佬宠司凤
    小说《大佬宠司凤》TXT下载
    宇宙最强美强惨少年有了靠山,也能被人宠了,看大佬如何宠司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