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穆丹枫】的小说是什么?
  • 鬼新娘的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之小新娘
    她叫梦七,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孩子。她是梦家的养女,父母与哥哥都不喜欢她,她只能默默无闻。直到有一天,她奶奶去世了,一切都变了......
  • 暴君,本宫代号007
    本宫代号007txt下载
    !她一把捏住他的命根子:“臭男人,信不信我让你变成太监?”“变成了太监,本王也一样能睡你!”她,是军情六处MI6的‘007’,为了抓捕国际大盗玉狐狸诡异穿越。重生醒来在战争肆掠的异世界,她成为皇帝手下最凶狠的龙骑禁军,上演着古代版的谍战黑白无间道,白天,她是风华绝代的三王妃,晚上,她便是锦…
  • 暴君,本宫代号007
    龙若司马《暴君,本宫代号007》
    她一把捏住他的命根子:“臭男人,信不信我让你变成太监?”“变成了太监,本王也一样能睡你!” 她,是军情六处MI6的‘007’,为了抓捕国际大盗玉狐狸诡异穿越。 重生醒来在战争肆掠的异世界,她成为皇帝手下最凶狠的龙骑禁军,上演着古代版的谍战黑白无间道,白天,她是风华绝代的三王妃,晚上,…
  • 倾世盗妃:邪魅夫君是匹狼
    小说《倾世盗妃:邪魅夫君是匹狼》TXT百度云
    小说简介:“宝贝,你又不乖了,来,让本王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男人露出邪魅的阴笑,一把捏住了她的喉咙。“臭男人,信不信老娘一刀将你阉成太监。”不可一世的国际大盗金纤纤,竟然马失前蹄,一朝重生在了战争肆..
  • 我的网恋女友不可能是校花
    我的网恋对象不可能是校花
    “学弟你的奶茶。”“不,是你的奶茶!”刚上大学的孙宇,就遭到校花同学的糖衣炮弹,理由竟然是大冒险输了!一天一杯奶茶,绯闻满天飞。好不容易熬过了军训,奶茶变成小笼包,非要吃七八个才罢休。“学姐!你的损友到底是谁啊!我能不能见一见!”见面之后我非要掐死她!等等!孙宇恍然大悟。“校花同学,你不会…
  • 鬼书典
    小说《鬼书典》TXT百度云
    杀鬼组织?叶迟表示放开那个鬼让我来!杀掉那些鬼会打破原来的生活吗?杀掉鬼于他们而言,是救赎?还是地狱呢?
  • 蠢萌兽妃养成记
    萌shòu成妃书包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萌萌哒】宠文哦!稳定更新,强势宠宠宠。苦逼大学生意外穿越,成为穆府“三无”产品女扮男装的废材嫡子。醒来时竟在万葬岗,为何身边还有一个妖孽夫君盯着自己,“这位灵友,请问有何贵干!”“自然是要养你成妃。”“滚!”“好的,为夫马上滚过来了!”…
  • 盗妃倾天下:夫君猛如虎(又:彼岸花开为君倾)作者:穆丹枫_(穿越.女强男强.虐)
    穆丹枫的全部小说盗妃倾天下夫君猛如虎
    盛大婚礼——妻变妾盛大婚礼——妻变妾墨州城内最盛大的婚礼。迎亲的队伍足有三里长。新郎一身喜袍,身姿俊秀挺拔,面容清隽儒雅.一双眸子深沉如黑潭,唇角微微抿起,看不出是喜是怒。在他的身后是一顶大红花轿,花轿后妆奁几乎占据了半条街。围观的人群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啊,真风光。”“当然,这可是墨府的…
  • 夫君猛如虎:腹黑王爷盗墓妃作者:穆丹枫(vip完结)
    男主女主是叶璇,墨云聪,夏雪的小说是什么
    第1卷盛大婚礼——妻变妾盛大婚礼——妻变妾墨州城内最盛大的婚礼。迎亲的队伍足有三里长。新郎一身喜袍,身姿俊秀挺拔,面容清隽儒雅.一双眸子深沉如黑潭,唇角微微抿起,看不出是喜是怒。在他的身后是一顶大红花轿,花轿后妆奁几乎占据了半条街。围观的人群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啊,真风光。”“当然,这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