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穆文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妾心如铁
    重生之妻妾如云
    美貌冠绝阳岐城的严二爷看上了穆家大小姐穆春。穆春私奔未成,甘愿做妾。然后,父亲与妓私奔失踪,大哥杀人流放病死途中,祖父革职自尽,母亲和两岁小妹纵火自焚。穆春怀着身孕被活活打死于长街。阳岐城第一世家大族,灰飞烟灭,只余黑墟。雨停了,太阳出来,她重生。那些鬼魅魍魉,都等死吧。至于嫁人,那是个什…
  • 富贵锦
    富贵锦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京都名符其实的白富美,肤白貌美身姿妙,医术更是呱呱叫,亲爹温文儒雅,亲娘威武豪迈。亲娘:女儿,你看上哪家小子了,娘给你抢回来!女主:娘,您确定是高大上的郡主,不是欺女霸男的山大王?某人厚颜无耻上前:岳母大人,请来抢我吧!女主怒:纨绔,你名声不好,滚!一句话简介:这就是彪悍娘亲带着二缺女…
  • 富贵锦
    穆锦晨宁氏《富贵锦》
    《富贵锦》作者:苏子画 内容介绍: 她是京都名符其实的白富美, 肤白貌美身姿妙,医术更是呱呱叫, 亲爹温文儒雅,亲娘威武豪迈。 亲娘:女儿,你看上哪家小子了,娘给你抢回来! 女主:娘,您确定是高大上的郡主,不是欺女霸男的山大王? 某人厚颜无耻上前:岳母大人,请来抢我吧! 女主怒:纨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