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窦凤】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者之神龙小组
    异能之龙组
    作者:黄粱异梦【,】前言序章前言写在前面的话——关于异能者异者,非同于常。按现代科学的解释:不管人或是动物、植物、都有生物电场,而石头、金属等物质也有着不同的磁场、分子结构等。研究证明,不同的情绪,不同的体质,生物电场都会产生不同颜色肉眼看不到的光晕,二十四小时中这种光晕也会有不同的变化,…
  • 农门寡嫂
  • 农门寡嫂
    农门寡嫂免费阅读全文
    窦芙一朝穿越,替嫁冲喜,冲死了夫君和婆婆从此过上了农家小寡妇的悠闲生活。(外人眼里:她如狼似虎,连小叔子也不放过。)
  • 大唐纨绔公子
    大唐纨绔公子txt百度云
    他前世已是站在世界最顶峰的,金钱,荣誉,权利,爱情,都已是囊中之物,谁知在追求武功的最高境界,却穿越到唐朝,成为了大唐第一贵族长孙世家的公子长孙凛。长孙凛因为自幼受长辈溺爱,在长安城里飞扬跋扈,什么坏事都干尽,他顶着此人的名声和身体,在盛世大唐能做些什么呢?【书友群:645177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