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窦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纳米世界
    我的世界两米
    云星人都有一颗蛋。孵化的纳米机器人,可以读取晶卡,然后搭建组合出各种物品,例如刀枪!毕南总认为自己的开局很差。直到某天――“不是我军不努力,奈何南军有高达!”
  • 穹羽
    小青徐明《穹羽》
    踏神路,掌逆造化。人世海,可屹而成绝峰。辟天地,试做今朝祖亚。只手天,遮那天地万歌。一手挡百万族这是一个精彩纷异的世界,讲述了一个即将被贩卖的少年,获取了一枚戒指,取名《穹羽》,开始扭转命运的旅程。"
  • 太上主
    小青徐明《太上主》
    《太上主》故事提要——一个还有六天就被贩卖的少年,无意之中获取了一枚清色戒指,取名‘穹羽’。踏上了修行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
  • 红色警戒:废土崛起
    红sè警戒之中华崛起 小说
    畸变,混乱,兽化,怪物,感染,荒野...这是一个废土的世界。人类何去何从,到底路在何方?新世界的大门何时打开,温暖丰饶的日子几时回来?主角穿越废土,激活了《红色警戒》系统。种田,经营,建造,探索。他想做一个合格的领主,不仅带领废土遗民找到新生,他还想找到人类的最终归路领主种田文,无游戏经验…
  • 查理九世之诡话夜潭
    查理九世话本
    2020.5.16开文[试水文,更新不定]DODO参加了一个叫诡话夜潭的社团,据说有特别任务。他们认识了亦七。古旧的实验楼中传闻有一个学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