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章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从二零零八开始
    我的人生从花钱开始txt八零
    王明儒重回2008年,本以为要从头再来。不曾想他银行卡上的三千五百多万的财富,也被他带到了2008年。有了3500百多万的资金,王明儒的人生,将会过得怎么样呢?是进入房地产业,买房买地搞开发,成为地产业的大佬。是炒美国石油期货,抄底美国股市,大把大把的收割美元。是发展新能源汽车,创世界最好…
  • 风云1999
    风云1999
    世纪前后,风云跌宕。改革开放三十年,华夏企业的发展经历了三次盛大的浪潮。如果说第一次浪潮是以农村和城市边缘人创业为主体,第二次浪潮是以知识分子和公务员下海创业为代表。那么第三次浪潮,无疑是以互联网创业精英为先锋。三次浪潮的时间节点分别是1984年、1992年、1999年。我的1999,是一…
  • 快穿:每天都在劝鬼上路
    小说《快穿:每天都在劝鬼上路》TXT百度云
    通过一场面试,孟回发现“活着”限制了她的想象力,她除了生辰八字什么都不过硬,没想到死后居然成了继任孟婆。从此,她开始穿梭各界、助鬼为乐,在进阶成仙的金光大道上卖力狂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我有特殊的工作技巧
    杨伟宋晓珊《快穿之我有特殊的工作技巧》
    起点女生网VIP20190930完结 1.18万总推荐 从殡仪学院毕业,孟回握紧小拳头,立志成为丧葬业最靓的一条仔。 万万没想到,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孟婆 孟回:呵呵,我选择投胎! 什么?只要熬熬汤、帮助完成心愿,就能获得金手指并进阶成仙? 孟回:是活着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各位大佬请排好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