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竺法兰】的小说是什么?
  • 无名刀者
    小说《无名刀者》TXT下载
    狂风怒雪,肆虐万里生机。透骨白寒,冻破千层山脉。太行山通天峡,巍峨高耸入云端,云端蓦然泪洒成雪,乘狂风叱咤悬崖苍松飕飕作响。
  • 斗战西游(悟空)
    男主女主是玉帝,李靖,金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悟空道人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第001章:唐僧割肉喂悟空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自东土大唐而来,奉唐王李世民之命前往西天求取大乘佛经。一路上风餐露宿,披荆斩棘,总算行至半途当中,这日夜间,唐僧不知…
  • 斗战西游
    斗战西游十大小说
    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本书不求成绩,只求完本,写出一本对得起自己,又能让大多数读者拍案的作品。每天保证两更,绝不拖欠,否则剁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牧野里看天高
    常知乐赵慕允《牧野里看天高》
    一个混迹乡里的少年,一群志同道合的玩伴,一段段不期而遇的邂逅,一件件啼笑皆非的乌龙。看顽劣小子如何为爱狂追幡然奋发,看一方诸侯为何能够反复造反。在一场绚丽多彩的盛世繁华之下,这里有纯净如水的凄美爱情,有讳莫如深的权利阴谋,有朝堂之上的暗流涌动,有边疆郡国的风云变幻,更有志比天高笑傲明章。
  • 斗战西游
    玉帝孙悟空《斗战西游》
    《斗战西游》全集 作者:悟空道人 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又高坐灵山之巅,颐指气使? 如来,要你还我五百年! 一个能知前世今生的猴王,这一次,能跳出如来的掌心吗? 第001章:唐僧割肉喂悟空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自东土大唐而来,奉唐王李世民之命前往西天求取大乘佛经。 一路上风餐露宿,披荆斩棘,…
  • 西游之开局锤爆孙悟空
    小说《西游之开局锤爆孙悟空》TXT下载
    “王母,不好了!!陛下又收了一个迷人的小妖精!”“粗事了,陛下单枪匹马地冲上了灵山,然后给了佛祖的爱吃的大嘴巴子!”“陛下,冷静呀,你要注重威仪呀。”谢珺穿越成西游中的玉帝,虎躯一震,脚踹灵山,拳镇如来,成万界之主,揽尽绝色美娇!我乃南无加特林菩萨,冷静,不存在!!我巨乘佛教的光辉,终将普…
随机推荐